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wow

心血来潮
和yinyin去time square走街
顺便找mummy吃东西

很~久~没有搭的火车
出了一个女士专用车厢



超~赞

hoho
搭车果然很累人啊

和mummy去吃pizza
一个月不见 
还是一样胖
咳咳




今天去的目的
是想要买鞋子的
不过
我走完了三层楼的鞋店
试了接近30双鞋了  [没有夸张  我一整天都在逛鞋店]

没有

一双都不合

气死我
那些lalazaza的东西就买很多

其实都是怪我妹妹的眼光
我试什么她都讲不美

tmd
我又不是什么鞋子的model
当然不会是什么都美拉

随便赞下我是会死啊?

不过
我很喜欢她这种诚实的态度
不美 买了回家 也不会穿

就是要这样
以后买东西还是得带她出去

回家
想搭德士的

no 
还是搭车吧

马上就后悔了
因为太累了
又等很久

搭火车的时候很好笑
我们就在那个女士专用车厢 那边等
结果有三个马来人跑过来
一开始 我没有注意 因为我看到背影长头发
就以为是女生

他一转身
!!!!
男的

md
你以为你流长头发就是女生啊?

明明隔壁车厢就有位子
还要跑过来这里
死猥琐佬

最后
爸爸到车站来接我们回家

对了
今天晚上倒数万圣节

所以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wow

心血来潮
和yinyin去time square走街
顺便找mummy吃东西

很~久~没有搭的火车
出了一个女士专用车厢



超~赞

hoho
搭车果然很累人啊

和mummy去吃pizza
一个月不见 
还是一样胖
咳咳




今天去的目的
是想要买鞋子的
不过
我走完了三层楼的鞋店
试了接近30双鞋了  [没有夸张  我一整天都在逛鞋店]

没有

一双都不合

气死我
那些lalazaza的东西就买很多

其实都是怪我妹妹的眼光
我试什么她都讲不美

tmd
我又不是什么鞋子的model
当然不会是什么都美拉

随便赞下我是会死啊?

不过
我很喜欢她这种诚实的态度
不美 买了回家 也不会穿

就是要这样
以后买东西还是得带她出去

回家
想搭德士的

no 
还是搭车吧

马上就后悔了
因为太累了
又等很久

搭火车的时候很好笑
我们就在那个女士专用车厢 那边等
结果有三个马来人跑过来
一开始 我没有注意 因为我看到背影长头发
就以为是女生

他一转身
!!!!
男的

md
你以为你流长头发就是女生啊?

明明隔壁车厢就有位子
还要跑过来这里
死猥琐佬

最后
爸爸到车站来接我们回家

对了
今天晚上倒数万圣节

所以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