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又是一天

这是昨天晚上的故事

刘素敏在我的家过夜
要睡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这个游戏
我弄得是狗
不知道做么刘素敏说像猪

撑了很久的眼睛
很累了
TT

晚安



我把闹钟调到了四点半
打算早点起来

不过醒来的时候已经五点半了
我懒床懒了一个钟

把刘素敏叫起身
先吃早餐

苏打饼  milo
勤劳在复习的刘素敏
准备好了
吃了早餐
大概温习了一下
就到时间了
要上学了
我的driver
拍到有点blur
不是我技术不好
是猩猩的问题


哈哈
她黑到看不到脸了
到了学校
我才发现到
我的水壶漏水!
漏到整地下都是!
><
去到学校
7点30分
平时的话
是算迟到了的

不过今天是PMR开考
去到的时候还在排队拉

science
erm...
拿到的tips好像都没有出
昨天努力读的东西
没有出
TT

过了就算
回家lu

因为考PMR的关系
yin yin和mun mun都没有去读书
我打包了饭和她们一起吃

想到雪柜还有午餐肉
于是...
她很努力的在跟午餐肉罐头奋斗着
不过
也是转不开
最后
请我家的"半男人"出动

徒手开罐头
厉害叻?

红色碗里的是hot dog
焦到一个可怜
我的munmun煎得
==
本来想读一下sejarah的
不过
站下坐下
我就坐在那边看电视了
XP

在pps找戏看
讨论了很久
决定看这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一口气看完三集
真是超~好看nia !



3 comments:

  1. 那个明明就是猪···
    哪里像狗~ 乱乱来···
    我们奶记阿~
    什么时候变酱黑了的·~ 好恐怖 >o<
    你家的半个男人~ 好帅阿~
    徒手开罐

    ReplyDelete
  2. 明明就不是···
    超想猪地说··~

    ReplyDelete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又是一天

这是昨天晚上的故事

刘素敏在我的家过夜
要睡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这个游戏
我弄得是狗
不知道做么刘素敏说像猪

撑了很久的眼睛
很累了
TT

晚安



我把闹钟调到了四点半
打算早点起来

不过醒来的时候已经五点半了
我懒床懒了一个钟

把刘素敏叫起身
先吃早餐

苏打饼  milo
勤劳在复习的刘素敏
准备好了
吃了早餐
大概温习了一下
就到时间了
要上学了
我的driver
拍到有点blur
不是我技术不好
是猩猩的问题


哈哈
她黑到看不到脸了
到了学校
我才发现到
我的水壶漏水!
漏到整地下都是!
><
去到学校
7点30分
平时的话
是算迟到了的

不过今天是PMR开考
去到的时候还在排队拉

science
erm...
拿到的tips好像都没有出
昨天努力读的东西
没有出
TT

过了就算
回家lu

因为考PMR的关系
yin yin和mun mun都没有去读书
我打包了饭和她们一起吃

想到雪柜还有午餐肉
于是...
她很努力的在跟午餐肉罐头奋斗着
不过
也是转不开
最后
请我家的"半男人"出动

徒手开罐头
厉害叻?

红色碗里的是hot dog
焦到一个可怜
我的munmun煎得
==
本来想读一下sejarah的
不过
站下坐下
我就坐在那边看电视了
XP

在pps找戏看
讨论了很久
决定看这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一口气看完三集
真是超~好看nia !



3 comments:

  1. 那个明明就是猪···
    哪里像狗~ 乱乱来···
    我们奶记阿~
    什么时候变酱黑了的·~ 好恐怖 >o<
    你家的半个男人~ 好帅阿~
    徒手开罐

    ReplyDelete
  2. 明明就不是···
    超想猪地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