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MUNMUN 生日

今天是MUNMUN的生日
其实
星期日那天已经帮她庆祝了的
趁着家人都休假在家
所以我也没意识今天要怎样帮她庆祝生日

在什么都没有打算的情况下
我和PK们去了许文绽的佛堂观音诞
那里的很好吃啊
一极棒




回家后
还是有点心不安
毕竟星期日那天,我没有出席

于是
就地取材
看看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很天才地去SAP了鸡蛋
接着我试图把它染成红色
结果


我的手变红了
不过鸡蛋没红

没关系拉
心意就够了

垱垱!
我的MUNMUN还是笑得很开心
有没有
有没有?
我就知道有

娃哈哈

这是爸爸送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送的小礼物




接下来的一年
希望你能继续开开心心的

咳咳
你啊
不需要太聪明的
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真希望你不要长大呢
当回一个快乐的小孩就好
XD


最幸福的小孩       生日快乐    MWU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MUNMUN 生日

今天是MUNMUN的生日
其实
星期日那天已经帮她庆祝了的
趁着家人都休假在家
所以我也没意识今天要怎样帮她庆祝生日

在什么都没有打算的情况下
我和PK们去了许文绽的佛堂观音诞
那里的很好吃啊
一极棒




回家后
还是有点心不安
毕竟星期日那天,我没有出席

于是
就地取材
看看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很天才地去SAP了鸡蛋
接着我试图把它染成红色
结果


我的手变红了
不过鸡蛋没红

没关系拉
心意就够了

垱垱!
我的MUNMUN还是笑得很开心
有没有
有没有?
我就知道有

娃哈哈

这是爸爸送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送的小礼物




接下来的一年
希望你能继续开开心心的

咳咳
你啊
不需要太聪明的
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真希望你不要长大呢
当回一个快乐的小孩就好
XD


最幸福的小孩       生日快乐    MWU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