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DING DONG

吗?
我的部落格

花了很多心思去弄
感觉上变干净了很多
是吧?
=]

这两天不知道做么
一直睡不着觉

昨天我才睡了三个小时就去上课
放学回家
想睡
但是眼睛却怎么都盍不上

该死的
真累

本打算九点就上床睡了的
没想到滚来滚去
还是没有睡着

烂!

对了
我的脑神经应该断得七七八八了吧?
没有办法休息地不停思考
涨到一个程度去了


感觉到眼睛下方肿肿的
眼袋已经蔓延到下一层了吧?
千万不要想像我现在的样子  TT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很想睡 又睡不着的感觉很难过
只能等睡意再一次侵袭
漫长啊.................................................................................

1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DING DONG

吗?
我的部落格

花了很多心思去弄
感觉上变干净了很多
是吧?
=]

这两天不知道做么
一直睡不着觉

昨天我才睡了三个小时就去上课
放学回家
想睡
但是眼睛却怎么都盍不上

该死的
真累

本打算九点就上床睡了的
没想到滚来滚去
还是没有睡着

烂!

对了
我的脑神经应该断得七七八八了吧?
没有办法休息地不停思考
涨到一个程度去了


感觉到眼睛下方肿肿的
眼袋已经蔓延到下一层了吧?
千万不要想像我现在的样子  TT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很想睡 又睡不着的感觉很难过
只能等睡意再一次侵袭
漫长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