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恐怖的累

我要给你们两个忠告

第一
考试前绝对要睡觉
第二
晚上绝对不要喝咖啡

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到觉
真得很恐怖的累

考试的时候
精神完全没有办法集中
TT

回到家
立刻就躺下去了
我就这样从2点昏迷到8点
这是一个晚上的睡觉量

wow
我起来的时候
只有一个感觉
肚子很空

整个人晕晕的

想找人出去吃东西的
结果没有人回应

只好等爸爸回来了

朋友少得可怜的我
TT

我们去了taman Ehsan 的pasar malam  
也是很多东西卖

那些女人耶都很便宜下
结果吃得都没有买到
买到一些吾等洗geh耶罢了

全部bling bling 黑黑

幸亏我爸有买到食物nia


我的晚餐

忽略我的黑眼圈啊

现在已经12点半了
不过还是睡不着


还好还有PPS可以陪下我

XP

4 comments:

  1. 那你觉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会得到应有的成果吗?

    ReplyDelete
  2. 那你下次不要这样做了,对自己身体不好,家人也会担心

    ReplyDelete

Friday, October 8, 2010

恐怖的累

我要给你们两个忠告

第一
考试前绝对要睡觉
第二
晚上绝对不要喝咖啡

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到觉
真得很恐怖的累

考试的时候
精神完全没有办法集中
TT

回到家
立刻就躺下去了
我就这样从2点昏迷到8点
这是一个晚上的睡觉量

wow
我起来的时候
只有一个感觉
肚子很空

整个人晕晕的

想找人出去吃东西的
结果没有人回应

只好等爸爸回来了

朋友少得可怜的我
TT

我们去了taman Ehsan 的pasar malam  
也是很多东西卖

那些女人耶都很便宜下
结果吃得都没有买到
买到一些吾等洗geh耶罢了

全部bling bling 黑黑

幸亏我爸有买到食物nia


我的晚餐

忽略我的黑眼圈啊

现在已经12点半了
不过还是睡不着


还好还有PPS可以陪下我

XP

4 comments:

  1. 那你觉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会得到应有的成果吗?

    ReplyDelete
  2. 那你下次不要这样做了,对自己身体不好,家人也会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