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出去啊

我今天很不小心地把我blog的背景删除了
TT

本来是要去找背景的
结果意外的找到了很多
很可爱的东西

部落格装饰丫

有时钟拉
倒数器拉
几可爱下

下午2点多
和爸爸去car4买东西
然后在那里吃我的早餐

铁板烧

我还遇见了佩珊
好久不见
她还是酱可爱丫
=]

买了东西
和Ashley去old townice lemon tea

原来
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敏感话题是不能说的

接着meet了MILK TAN
就去炮冰
很久没去了
怀念

巧克力

其实我是要吃strawberry
不过MILK TAN叫了
我只好叫别的
很zhe啊...

过后
去了MY HEAVEN
听下歌
吹下水 

酱就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出去啊

我今天很不小心地把我blog的背景删除了
TT

本来是要去找背景的
结果意外的找到了很多
很可爱的东西

部落格装饰丫

有时钟拉
倒数器拉
几可爱下

下午2点多
和爸爸去car4买东西
然后在那里吃我的早餐

铁板烧

我还遇见了佩珊
好久不见
她还是酱可爱丫
=]

买了东西
和Ashley去old townice lemon tea

原来
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敏感话题是不能说的

接着meet了MILK TAN
就去炮冰
很久没去了
怀念

巧克力

其实我是要吃strawberry
不过MILK TAN叫了
我只好叫别的
很zhe啊...

过后
去了MY HEAVEN
听下歌
吹下水 

酱就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