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天灰

又是一个下雨天
天空灰灰的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将全都熄灭

突然想起的一首歌
天气真冷


冲好凉出来看一看杂志
等时间过

五点半有补习

我很努力地把牙齿藏起来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
吴俊毅说5点会到
结果5点3了还没来 [5点半开始补习]
我打给他
结果他才刚睡醒!

我有紧张到

已经三个星期没去补sejarah了
今天又迟到?

我上到车的时候
5点半了

途中
我补习老师有打来
不过
我没有接到

接着就轮到刘素敏打来了
结果
老师打去她那儿找我
= =

她说老师很生气

去到
我马上道歉

不过老师好像很不高兴

吴俊毅
下次不准再迟到了啊!

补完xi 
8点半
我们就去喝茶

还有刘家雯

咳咳
发生了一些插曲

我们 ... 居然 ... 不约而同的 ...

想 ... 

上厕所


好笑 ...

我的roti canai
猩猩
我们聊了很多有的没得
最后我才意识到
原来今天已经8号了

离SPM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在学校的时间
也只剩一个月了

真得过得很快
我完全
不想
毕业啊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天灰

又是一个下雨天
天空灰灰的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将全都熄灭

突然想起的一首歌
天气真冷


冲好凉出来看一看杂志
等时间过

五点半有补习

我很努力地把牙齿藏起来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
吴俊毅说5点会到
结果5点3了还没来 [5点半开始补习]
我打给他
结果他才刚睡醒!

我有紧张到

已经三个星期没去补sejarah了
今天又迟到?

我上到车的时候
5点半了

途中
我补习老师有打来
不过
我没有接到

接着就轮到刘素敏打来了
结果
老师打去她那儿找我
= =

她说老师很生气

去到
我马上道歉

不过老师好像很不高兴

吴俊毅
下次不准再迟到了啊!

补完xi 
8点半
我们就去喝茶

还有刘家雯

咳咳
发生了一些插曲

我们 ... 居然 ... 不约而同的 ...

想 ... 

上厕所


好笑 ...

我的roti canai
猩猩
我们聊了很多有的没得
最后我才意识到
原来今天已经8号了

离SPM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在学校的时间
也只剩一个月了

真得过得很快
我完全
不想
毕业啊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