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周期性忧郁 发作

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要活得很开心

没错
我很开心

只是不知道做么
偶尔会突然的觉得无聊,寂寞

我现在超想出去
超想去走走

超想见我的两位姐妹

超--寂寞

我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很多

我的内心不平衡
不知道怎么

每天回到家
一个人
就只是一个人

在家里站下坐下
时间过得很慢

一个人整天胡思乱想
感觉上
脑袋会炸掉

我现在真得很想见你们
快点出来给我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1, 2010

周期性忧郁 发作

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要活得很开心

没错
我很开心

只是不知道做么
偶尔会突然的觉得无聊,寂寞

我现在超想出去
超想去走走

超想见我的两位姐妹

超--寂寞

我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很多

我的内心不平衡
不知道怎么

每天回到家
一个人
就只是一个人

在家里站下坐下
时间过得很慢

一个人整天胡思乱想
感觉上
脑袋会炸掉

我现在真得很想见你们
快点出来给我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