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温习功课

一早
约好要来的女人都还没到

所以
我趁着有时间
就榨了一些沙梨汁
=]

榨到一半


成品
超好喝><

第一个到我家来的是    刘家雯

恭喜
成为第一啊

念吾到耶

其实她是来探我病的

因为她每次上来都会拿水果来
今天
她还带了“西洋菜”汤
超~好喝的

第二个到的是林燕玲  鸦鸦
他来到的时候
刘家雯已经在准备煮我的早餐了
XP

很饿啊
我家的冰箱没有什么菜了
于是
打了电话给其他女人
让她们买一点菜上来

接着
我们就在那边等

啊!
那段时间超~难熬
肚子饿死了

过后
陈梦如就上来了
我们依然在等那两个买菜的女人

刘素敏和朱敏绮出现的时候
我们全场发出了merdeka时的欢呼声

终于
女人们开始动手了


下厨时间


成品!

感想: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餐饭
我都没有讲话哦
默默地吃完了
内心感动

女人们
下次就轮到我下厨了

折腾了一个上午
我们“没有”忘记今天的目的
就是温习

不过

陈梦如忍不住去翻漫画了
哈哈

于是
我们决定来一个适当的“休息”


这是陈梦如的包
我发现了我家的两个杯


于是
她拿走了我家的两个杯
= =

还有一个女人
有点事情所以早上来不到

大约六点
我家的大门pilapala 
不懂谁来讨债

原来
苏秀梅和陈永康杀上来了

刚好肚子又饿了

我的女人就又煮饭给我吃

跟着这班女人
就是幸福
不用怕饿死
hoho

没多久
大家站下坐下
时间就过去了

七点多
他们就回去了

温习
是有温习到

不过一般女人坐在一起
讲下讲下
就不知道讲到哪里去了

有点担心
明天的考试

现在是九点三十分
担心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刘素敏现在还坐在我隔壁

今天晚上
我们要一起读书


加油吧

2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4, 2010

温习功课

一早
约好要来的女人都还没到

所以
我趁着有时间
就榨了一些沙梨汁
=]

榨到一半


成品
超好喝><

第一个到我家来的是    刘家雯

恭喜
成为第一啊

念吾到耶

其实她是来探我病的

因为她每次上来都会拿水果来
今天
她还带了“西洋菜”汤
超~好喝的

第二个到的是林燕玲  鸦鸦
他来到的时候
刘家雯已经在准备煮我的早餐了
XP

很饿啊
我家的冰箱没有什么菜了
于是
打了电话给其他女人
让她们买一点菜上来

接着
我们就在那边等

啊!
那段时间超~难熬
肚子饿死了

过后
陈梦如就上来了
我们依然在等那两个买菜的女人

刘素敏和朱敏绮出现的时候
我们全场发出了merdeka时的欢呼声

终于
女人们开始动手了


下厨时间


成品!

感想: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餐饭
我都没有讲话哦
默默地吃完了
内心感动

女人们
下次就轮到我下厨了

折腾了一个上午
我们“没有”忘记今天的目的
就是温习

不过

陈梦如忍不住去翻漫画了
哈哈

于是
我们决定来一个适当的“休息”


这是陈梦如的包
我发现了我家的两个杯


于是
她拿走了我家的两个杯
= =

还有一个女人
有点事情所以早上来不到

大约六点
我家的大门pilapala 
不懂谁来讨债

原来
苏秀梅和陈永康杀上来了

刚好肚子又饿了

我的女人就又煮饭给我吃

跟着这班女人
就是幸福
不用怕饿死
hoho

没多久
大家站下坐下
时间就过去了

七点多
他们就回去了

温习
是有温习到

不过一般女人坐在一起
讲下讲下
就不知道讲到哪里去了

有点担心
明天的考试

现在是九点三十分
担心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刘素敏现在还坐在我隔壁

今天晚上
我们要一起读书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