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星期六早上

挖哈哈
又是一个星期六早上
这是一个星期里最空闲的一天了

hoho
我和我的mun mun一早就起来了
无所事事
站下坐下
终于肚子饿了
yo ~
我的mun mun要煮早餐咯

于是...

她在忙

这个年纪的小孩就是爱害羞
爱笑又不笑
><

没有拍到早餐的原图
因为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很简单的早餐
一颗蛋
一根HOT DOG
还有一片面包

不过
很好吃

还有一件事
刘嘉雯今天去考UNDANG !
PASS 了!!

恭喜恭喜

WOW
好厉害
一次就PASS了

期待你快点考到车啊
然后
要来载我出去哦

XP

晚点打算和我的两位姐妹出去
我昨天发了疯似的想念她们

打了封简讯给她们

大姐居然今天早上才回我
我看她八成早上才去睡觉
==

等她醒来
应该是傍晚的事了

好吧
期待出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星期六早上

挖哈哈
又是一个星期六早上
这是一个星期里最空闲的一天了

hoho
我和我的mun mun一早就起来了
无所事事
站下坐下
终于肚子饿了
yo ~
我的mun mun要煮早餐咯

于是...

她在忙

这个年纪的小孩就是爱害羞
爱笑又不笑
><

没有拍到早餐的原图
因为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很简单的早餐
一颗蛋
一根HOT DOG
还有一片面包

不过
很好吃

还有一件事
刘嘉雯今天去考UNDANG !
PASS 了!!

恭喜恭喜

WOW
好厉害
一次就PASS了

期待你快点考到车啊
然后
要来载我出去哦

XP

晚点打算和我的两位姐妹出去
我昨天发了疯似的想念她们

打了封简讯给她们

大姐居然今天早上才回我
我看她八成早上才去睡觉
==

等她醒来
应该是傍晚的事了

好吧
期待出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