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实在的一天

今天乃是星期日
也就是family day  =]

九点就起来
结果全部人睡到很像死猪这样

很sienzz的咯
明明说好要起床
结果全部
都睡到酱迟

于是
我就成了私家闹钟

娃哈哈
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yin yin

磨了很久
终于出门了



mun mun & yin yin
(yin yin说这张照片拍到她很瘦,然后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一直说她很瘦。= =)


我们去了家乐福附近吃早餐
很多东西吃
肚子涨掉

接着
我们去jusco走走
然后
我买了这个东西



给家电用的bluetooth
hoho
很好用叻
现在不用用card reader


在回家的时候
接到刘素敏的电话

于是
她来了我家
接着
我们打算去看戏
再来
我们就去约人了
发现到
原来我们共同认识的朋友真的又少到
= =

最后
我们约到了刘家雯

哈哈
她陪伴了我两天?

我们出门去了

结果去到那里
没有戏看

其实
我是发自内心
很想看resident evil的
这是我唯一敢看的恐怖戏

没有办法
我忍不住很想知道
那些僵尸有没有死完
><

jusco 没有做!!

在那里绕了很久
结果决定到“欢喜地“喝茶

我说要换FB profile picture 
结果我们拍了很多照
不过还是没有一张anm心水



wohoho



Blabla bla


huhuhu 

过后
老鸭有来join我们
聊些有的没的
就这样不知不觉
时间过去了

晚上
和刘素敏,刘家雯和刘妹妹去走pasar malam 

说真的
我很久没有去了

现在pasar malam多了很多东西卖
那些很bling的电话壳
真的超~美的
不过我不舍得弄

要整RM30
有贵到
= =

还有很多东西吃

于是
我的胃第二次涨了

hohoho 

回到家的时候
很夜了

不过很想试试看
那个bluetooth

然后
有很勤劳的send照片写blog了

这两天我都很夜才睡
整个人却很精神

明天早上
女人们要来我家
温书

hoho
还有刘家雯要煮饭啊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4, 2010

实在的一天

今天乃是星期日
也就是family day  =]

九点就起来
结果全部人睡到很像死猪这样

很sienzz的咯
明明说好要起床
结果全部
都睡到酱迟

于是
我就成了私家闹钟

娃哈哈
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yin yin

磨了很久
终于出门了



mun mun & yin yin
(yin yin说这张照片拍到她很瘦,然后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一直说她很瘦。= =)


我们去了家乐福附近吃早餐
很多东西吃
肚子涨掉

接着
我们去jusco走走
然后
我买了这个东西



给家电用的bluetooth
hoho
很好用叻
现在不用用card reader


在回家的时候
接到刘素敏的电话

于是
她来了我家
接着
我们打算去看戏
再来
我们就去约人了
发现到
原来我们共同认识的朋友真的又少到
= =

最后
我们约到了刘家雯

哈哈
她陪伴了我两天?

我们出门去了

结果去到那里
没有戏看

其实
我是发自内心
很想看resident evil的
这是我唯一敢看的恐怖戏

没有办法
我忍不住很想知道
那些僵尸有没有死完
><

jusco 没有做!!

在那里绕了很久
结果决定到“欢喜地“喝茶

我说要换FB profile picture 
结果我们拍了很多照
不过还是没有一张anm心水



wohoho



Blabla bla


huhuhu 

过后
老鸭有来join我们
聊些有的没的
就这样不知不觉
时间过去了

晚上
和刘素敏,刘家雯和刘妹妹去走pasar malam 

说真的
我很久没有去了

现在pasar malam多了很多东西卖
那些很bling的电话壳
真的超~美的
不过我不舍得弄

要整RM30
有贵到
= =

还有很多东西吃

于是
我的胃第二次涨了

hohoho 

回到家的时候
很夜了

不过很想试试看
那个bluetooth

然后
有很勤劳的send照片写blog了

这两天我都很夜才睡
整个人却很精神

明天早上
女人们要来我家
温书

hoho
还有刘家雯要煮饭啊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