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刘素敏

PMR要来了
今天学校的老师们来了个握手仪式
祝福考生们

我们一群人就在班门口看着那些受祝福的考生们
看着看着讲着讲着
不知道做么刘素敏哭了

娃哈哈
她真得很爱哭

她说她想起很多事情
这五年在学校的事情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我们就要毕业了

她感触

刘素敏啊

毕业后
我们还会见面的嘛
大家又住将近

不过
说回来
我也有点感触
中学生活
不复日在

天啊
我统计过
中学五年是人生中最自由,最无忧无虑的时间啊

可是
回想起来
我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

只是
我很庆幸的是
这样无能的我 可以和那么多位好朋友一起毕业

这算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刘素敏:

我们
不爽过
吵架过
和好过

不过
我们现在都很珍惜和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说真的

就算以前吵再凶
到即将分离了
我才发现

原来你是沉淀了的人

wow
很惊讶叻

我自己也觉得惊讶

还有很多恶心巴拉的事情
不过写不下去

算啦
我当面跟你说好了

=]

PS:我已经预想到刘素敏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了 XP

邱雪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1, 2010

刘素敏

PMR要来了
今天学校的老师们来了个握手仪式
祝福考生们

我们一群人就在班门口看着那些受祝福的考生们
看着看着讲着讲着
不知道做么刘素敏哭了

娃哈哈
她真得很爱哭

她说她想起很多事情
这五年在学校的事情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我们就要毕业了

她感触

刘素敏啊

毕业后
我们还会见面的嘛
大家又住将近

不过
说回来
我也有点感触
中学生活
不复日在

天啊
我统计过
中学五年是人生中最自由,最无忧无虑的时间啊

可是
回想起来
我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

只是
我很庆幸的是
这样无能的我 可以和那么多位好朋友一起毕业

这算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刘素敏:

我们
不爽过
吵架过
和好过

不过
我们现在都很珍惜和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说真的

就算以前吵再凶
到即将分离了
我才发现

原来你是沉淀了的人

wow
很惊讶叻

我自己也觉得惊讶

还有很多恶心巴拉的事情
不过写不下去

算啦
我当面跟你说好了

=]

PS:我已经预想到刘素敏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了 XP

邱雪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