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吃吃喝喝又一天


wow
刘素敏约我去mid valley
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2010 (KLPF 2010) 



因为是最后一天 不得不去

一早 和爸爸吃了早餐就去刘素敏的家
我想念那本书啊


九把刀先生 你到底是怎么把这本书写出来的?
情节完全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种
却有本事让我不断看下去

该死的刘素敏 死都不借我 只有她有带的时候可以看 TT

MR CHIOK来了后 我们便出去了 
宁静的一天 火车站都没人
不过该死的火车 却很迟才来


食物看上去很诱人是不是?
哈哈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一抵步 就先去吃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hoho

吃了过后 才去看那个摄影展
很多leng lui 那种model身材那种 又高又瘦 **

满足了刘素敏的欲望后 没有目的的逛街
还好拉 其实也是打算买鞋子的 

逛逛逛 逛到太平洋去 
哈哈 累了 休息一下

士林坐坐

士林鸡排
豆浆油条





吃了东西 我们就回去了
然后去了pasar malam
喝了茶就回家

啊~~~~~~~~~~~~~~~~
一整天下来 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吃吃喝喝又一天


wow
刘素敏约我去mid valley
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2010 (KLPF 2010) 



因为是最后一天 不得不去

一早 和爸爸吃了早餐就去刘素敏的家
我想念那本书啊


九把刀先生 你到底是怎么把这本书写出来的?
情节完全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种
却有本事让我不断看下去

该死的刘素敏 死都不借我 只有她有带的时候可以看 TT

MR CHIOK来了后 我们便出去了 
宁静的一天 火车站都没人
不过该死的火车 却很迟才来


食物看上去很诱人是不是?
哈哈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一抵步 就先去吃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hoho

吃了过后 才去看那个摄影展
很多leng lui 那种model身材那种 又高又瘦 **

满足了刘素敏的欲望后 没有目的的逛街
还好拉 其实也是打算买鞋子的 

逛逛逛 逛到太平洋去 
哈哈 累了 休息一下

士林坐坐

士林鸡排
豆浆油条





吃了东西 我们就回去了
然后去了pasar malam
喝了茶就回家

啊~~~~~~~~~~~~~~~~
一整天下来 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