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Borghese Mask


之前的post里面 我是说过要努力保养的
今天就要来分享一下保养文 

很多人喜欢用那种一块已经弄好了的面膜 
不过我就喜欢用膏状的面膜 
虽然比较麻烦 因为你敷完后 还要去洗 
不过 我觉得这种面膜 比较有效果 

以下是我用着的面膜

Borghese







用着borghese的面膜已经有一年多
每次用完这个面膜后 真的觉得我的脸 有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而且 第二天化妆时 妆容超服贴的 大爱 :D











起初认识它 是看到朋友介绍话很好用
于是 就购入一瓶 用过后 就一直用了

虽然它的价钱会比较贵 不过我觉得很划算拉
因为它可以用很久 像我那瓶用了一年 还有半罐呢

销售网页 SASA Borghese

网页里 我用的那款蓝海已经卖完了 
或者 店铺里会有 当初我也是 在店铺 买的
不过网页买 价钱好像便宜一些? 

今天又是一片短更
话说 我就来要开学了
不舍得我的假期呀 :(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Borghese Mask


之前的post里面 我是说过要努力保养的
今天就要来分享一下保养文 

很多人喜欢用那种一块已经弄好了的面膜 
不过我就喜欢用膏状的面膜 
虽然比较麻烦 因为你敷完后 还要去洗 
不过 我觉得这种面膜 比较有效果 

以下是我用着的面膜

Borghese







用着borghese的面膜已经有一年多
每次用完这个面膜后 真的觉得我的脸 有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而且 第二天化妆时 妆容超服贴的 大爱 :D











起初认识它 是看到朋友介绍话很好用
于是 就购入一瓶 用过后 就一直用了

虽然它的价钱会比较贵 不过我觉得很划算拉
因为它可以用很久 像我那瓶用了一年 还有半罐呢

销售网页 SASA Borghese

网页里 我用的那款蓝海已经卖完了 
或者 店铺里会有 当初我也是 在店铺 买的
不过网页买 价钱好像便宜一些? 

今天又是一片短更
话说 我就来要开学了
不舍得我的假期呀 :(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