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 1 4



于是 传说中的日子 来临了!
2013年1月4号 = 爱你一生一世
它又那么巧落在星期五
于是 就变成了 5 2013 1 4 = 我爱你 一生一世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 你们怎样过呢 
很多人会吐槽我 "又不是要起身 返工 放工 有什么特别?"


哈哈 它就是特别 对于我这种爱做梦的女孩来说 :P
政府 应该把它列为 公共假期 好让那些男友 没有藉口 Complaint 说不得空 

其实 也只是应下节日 这是没什么特别 
不过 对于要结婚注册的人来说 这就会是一个很特别与浪漫的日子
如果我的注册纸上 有这个日子 就真的会很特别 

可惜 我迟生了几年 :(



关于爱情 一生一世到底有多久 轻易下承诺的人 你们知道吗?

一生一世 是指 你愿意陪着我 无论在以后我们会变成怎样
我拥有青春 美貌 的时候 你爱我
我被岁月摧残 变得人老珠黄 你爱我

我身体健康无恙 时 你爱我
我被病魔缠身时 你爱我 

我意志高昂时 你与我分享
我情绪低落时 你与我分担

鼓励我 爱护我 


讲的有些想结婚 宣言 
不过真正做到了 一生一世又有何难?

我相信一生一世 也等待着它发生 

无论以后陪着我的是何许人 今天的我承诺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 1 4



于是 传说中的日子 来临了!
2013年1月4号 = 爱你一生一世
它又那么巧落在星期五
于是 就变成了 5 2013 1 4 = 我爱你 一生一世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 你们怎样过呢 
很多人会吐槽我 "又不是要起身 返工 放工 有什么特别?"


哈哈 它就是特别 对于我这种爱做梦的女孩来说 :P
政府 应该把它列为 公共假期 好让那些男友 没有藉口 Complaint 说不得空 

其实 也只是应下节日 这是没什么特别 
不过 对于要结婚注册的人来说 这就会是一个很特别与浪漫的日子
如果我的注册纸上 有这个日子 就真的会很特别 

可惜 我迟生了几年 :(



关于爱情 一生一世到底有多久 轻易下承诺的人 你们知道吗?

一生一世 是指 你愿意陪着我 无论在以后我们会变成怎样
我拥有青春 美貌 的时候 你爱我
我被岁月摧残 变得人老珠黄 你爱我

我身体健康无恙 时 你爱我
我被病魔缠身时 你爱我 

我意志高昂时 你与我分享
我情绪低落时 你与我分担

鼓励我 爱护我 


讲的有些想结婚 宣言 
不过真正做到了 一生一世又有何难?

我相信一生一世 也等待着它发生 

无论以后陪着我的是何许人 今天的我承诺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