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小物品收纳篇

这应该是过年大扫除的文,又被我拖到现在。==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是一个购物狂。
不是衣服包包类,而是小物。 :D

比如说 发饰,文具,耳环,项链,化妆品等等......
经常是买回来了以后就乱丢 之后就找不到了

以下是我一部分的收藏品


Hairclips from Snowyi's Handmade



加上我房间很小 根本没有多余空间卖柜子 做收纳 
所以必须要慎用空间呀

于是 我想了一个方法

首先 我买来了一个很可爱的盒子


DAISO GIFT BOX


之后买来了 分割板子 然后在盒子内做一个四个分隔
这可以让我们放入分类好的小物 这样就可以避免凌乱 
一眼就可以把需要的东西拿出来了 :)



“当啷”  你看是不是?



像这样的盒子与分隔板可以在日式杂货店 DAISO 买到 
我真的超爱这款店地说

再来就是收纳文具篇
每个上学的孩子家里都会有很多的文具 
像是无数备用的笔 胶擦 订书器 剪刀 打洞器 便利贴 等等等等 

为了收纳这些每次在重要关头要用到时 却会忘了放哪的东西
我准备了一个分隔收纳盒 



“当啷” 把东西塞的整整齐齐的 这样就不怕会不见了 ;D



我刚刚才说到我的房间很小 
这些东西收纳好以后 我又该把它们 放到哪呢? 

“当啷” 善用空间之床底收纳术

这是在 IKEA买来的收纳袋 



把所有的收纳好的盒子放进去 拉上拉链就可以了 
考虑到要防尘 所以把拉链拉上 如果你没有灰尘的问题 你当然可以选择不拉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人不怕灰尘吧? 



 把拉链拉好以后 再把它推进床底就好了 它还附有一个拉环 拉出拉进 超方便的 :D


小物品收纳篇就到这里了
我还在不断努力研究中 希望可以研究出更多的收纳方法
这对于住在蜗居的女孩来说 是必要的 :)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小物品收纳篇

这应该是过年大扫除的文,又被我拖到现在。==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是一个购物狂。
不是衣服包包类,而是小物。 :D

比如说 发饰,文具,耳环,项链,化妆品等等......
经常是买回来了以后就乱丢 之后就找不到了

以下是我一部分的收藏品


Hairclips from Snowyi's Handmade



加上我房间很小 根本没有多余空间卖柜子 做收纳 
所以必须要慎用空间呀

于是 我想了一个方法

首先 我买来了一个很可爱的盒子


DAISO GIFT BOX


之后买来了 分割板子 然后在盒子内做一个四个分隔
这可以让我们放入分类好的小物 这样就可以避免凌乱 
一眼就可以把需要的东西拿出来了 :)



“当啷”  你看是不是?



像这样的盒子与分隔板可以在日式杂货店 DAISO 买到 
我真的超爱这款店地说

再来就是收纳文具篇
每个上学的孩子家里都会有很多的文具 
像是无数备用的笔 胶擦 订书器 剪刀 打洞器 便利贴 等等等等 

为了收纳这些每次在重要关头要用到时 却会忘了放哪的东西
我准备了一个分隔收纳盒 



“当啷” 把东西塞的整整齐齐的 这样就不怕会不见了 ;D



我刚刚才说到我的房间很小 
这些东西收纳好以后 我又该把它们 放到哪呢? 

“当啷” 善用空间之床底收纳术

这是在 IKEA买来的收纳袋 



把所有的收纳好的盒子放进去 拉上拉链就可以了 
考虑到要防尘 所以把拉链拉上 如果你没有灰尘的问题 你当然可以选择不拉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人不怕灰尘吧? 



 把拉链拉好以后 再把它推进床底就好了 它还附有一个拉环 拉出拉进 超方便的 :D


小物品收纳篇就到这里了
我还在不断努力研究中 希望可以研究出更多的收纳方法
这对于住在蜗居的女孩来说 是必要的 :)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