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第一篇

终于 新的一年来啦 祝大家在2012快乐 Happy New Year! :D
你们准备好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为自己的2013设下一连串的目标 要好好完成

1. 尽量更新部落格






后悔 自己没好好更新部落格 很多事情来不及好好纪录 就过去了

于是 在新的一年 我决定要努力更新 一定要好好纪录我的二十岁


2. 开设网店 



因为喜欢做DIY的关系 朋友们都鼓励我去开网店来寄卖

不过 在开店铺之前 要先做好收集货版 决定好要卖些什么

3. 健身保持身形


总结来说 2013的我已经不需要减肥了 
在2012年 我的体重已经随着泪水流去了 
不过因暴肥暴瘦 身上的肉变的不结实 
于是 要好好花心思 做运动了 为了更美好的身形 :D

4. 保养肌肤




最近 皮肤的状况 也变得越来越差 痘痘不断冒出来

因为熬夜的关系 不好好保养不行了  :(


5. 努力念书 


身为一个没有工作的学生 我的职业就是成为一个学生
要把这份职业做好 这是一个作为学生的责任
也是作为对给学费与零用钱的父母的一个交代

6.  旅行 


想很久 想要去旅行 本来想去韩国 最后还是决定先去台湾
毕竟语言相通 好沟通嘛 加上 看到很多朋友都去了台湾 回来都说好玩的 东西也很便宜
今年内去到吗? 先计划着先吧


有太多的东西 想要完成了 我让十九岁莫名其妙的过去了
二十岁 真的要好好为自己设下目标 好好完成了 :D

话说 我本来是计划好说要写 关于我的Christmas Eve 和 New Year Eve的
不过 都是那一句 计划跟不上改变 计划失败 :(
加上 这段时间正是我的考试时间 唉 恨啊 我只能感叹一句为什么

2013年的第一天 以写部落格结束 祝大家 新年快乐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第一篇

终于 新的一年来啦 祝大家在2012快乐 Happy New Year! :D
你们准备好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为自己的2013设下一连串的目标 要好好完成

1. 尽量更新部落格






后悔 自己没好好更新部落格 很多事情来不及好好纪录 就过去了

于是 在新的一年 我决定要努力更新 一定要好好纪录我的二十岁


2. 开设网店 



因为喜欢做DIY的关系 朋友们都鼓励我去开网店来寄卖

不过 在开店铺之前 要先做好收集货版 决定好要卖些什么

3. 健身保持身形


总结来说 2013的我已经不需要减肥了 
在2012年 我的体重已经随着泪水流去了 
不过因暴肥暴瘦 身上的肉变的不结实 
于是 要好好花心思 做运动了 为了更美好的身形 :D

4. 保养肌肤




最近 皮肤的状况 也变得越来越差 痘痘不断冒出来

因为熬夜的关系 不好好保养不行了  :(


5. 努力念书 


身为一个没有工作的学生 我的职业就是成为一个学生
要把这份职业做好 这是一个作为学生的责任
也是作为对给学费与零用钱的父母的一个交代

6.  旅行 


想很久 想要去旅行 本来想去韩国 最后还是决定先去台湾
毕竟语言相通 好沟通嘛 加上 看到很多朋友都去了台湾 回来都说好玩的 东西也很便宜
今年内去到吗? 先计划着先吧


有太多的东西 想要完成了 我让十九岁莫名其妙的过去了
二十岁 真的要好好为自己设下目标 好好完成了 :D

话说 我本来是计划好说要写 关于我的Christmas Eve 和 New Year Eve的
不过 都是那一句 计划跟不上改变 计划失败 :(
加上 这段时间正是我的考试时间 唉 恨啊 我只能感叹一句为什么

2013年的第一天 以写部落格结束 祝大家 新年快乐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