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PASTEL Photoshooting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两个星期前了。
我之前是有说过要常更新的。
真的要好好培养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的我去了 photoshooting.
这次的主题是PASTEL.

以下是一些灵感 
PS:当然我没可能拍得很像图里的外国人一样
羡慕他们拥有深遂的轮廓 









我本身很喜欢PASTEL COLOUR 浅浅淡淡地 很有女孩子的感觉
当主题定下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可以有这样的尝试

以下是我当天的发型和彩妆






然后就是一些照片了 

这是第一套造型 
做的有些像韩国古装剧里的娘娘头
佩服Maggie 我的头发那么短 她都可以帮我做造型 :O












再来是第二套造型 
在这个造型拍摄时 太阳已经出来了 
很刺眼 搞得我眼睛 睁不开 照片出来有些凶 因为开不了眼的关系









Behind the scene:







这次是很好玩的拍摄 喜欢这种全女孩的拍摄 :D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28, 2013

PASTEL Photoshooting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两个星期前了。
我之前是有说过要常更新的。
真的要好好培养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的我去了 photoshooting.
这次的主题是PASTEL.

以下是一些灵感 
PS:当然我没可能拍得很像图里的外国人一样
羡慕他们拥有深遂的轮廓 









我本身很喜欢PASTEL COLOUR 浅浅淡淡地 很有女孩子的感觉
当主题定下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可以有这样的尝试

以下是我当天的发型和彩妆






然后就是一些照片了 

这是第一套造型 
做的有些像韩国古装剧里的娘娘头
佩服Maggie 我的头发那么短 她都可以帮我做造型 :O












再来是第二套造型 
在这个造型拍摄时 太阳已经出来了 
很刺眼 搞得我眼睛 睁不开 照片出来有些凶 因为开不了眼的关系









Behind the scene:







这次是很好玩的拍摄 喜欢这种全女孩的拍摄 :D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