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3 1 6


我又来啦 还有一科 我就要考完试啦 :D ( wuhooooooo!)

今天来更新一下 周日的POST 今天我到了外面的STARBUCKS念书
每天躲在家里 我都快疯了 无论如何都要出去走走  可恶的压力 :<


我有多久没这样 念书了 Hmmmm 自从没有男朋友之后吧
谁会做这么无聊的事啊 坐在那里 我们不聊天 就只是陪我坐着念书 @@
除了男朋友之外

友人A :你这样有念到书的吗?
其实 看心情的吧 想念就念了 与环境无关

友人B :那你还去?不如在家念
我就是在家没心情 :P

友人们 : ... ...  (晕 ... ...)


下午念完书 就去了附近的韩国餐馆吃东西

Twins Korean Restaurant @Solaris Sri Hartamas



我再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壁纸 -.-



今天做了一个刘海辫子头 心血来潮 :D






再来就要献上 最喜爱的KIMCHI SOUP :D



还有烤肉



我真的超级爱 它的壁纸 它也给了我一个Idea
要过年了 家里 房间都要装修下了

对了 虽然它的环境不错 但是食物却蛮贵的
看到图片里有一碟肉吗 那是 Beef Slice
猜下多少钱 那里大概有六七块
Hmmmm RM 35
好吧 我以为它会有很多块的 :(

更新就到这里拉 这是一篇超级没内容的短更
哈哈 下一次我要写DIY文了
估计是 考完试后 我超级得闲的日子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3 1 6


我又来啦 还有一科 我就要考完试啦 :D ( wuhooooooo!)

今天来更新一下 周日的POST 今天我到了外面的STARBUCKS念书
每天躲在家里 我都快疯了 无论如何都要出去走走  可恶的压力 :<


我有多久没这样 念书了 Hmmmm 自从没有男朋友之后吧
谁会做这么无聊的事啊 坐在那里 我们不聊天 就只是陪我坐着念书 @@
除了男朋友之外

友人A :你这样有念到书的吗?
其实 看心情的吧 想念就念了 与环境无关

友人B :那你还去?不如在家念
我就是在家没心情 :P

友人们 : ... ...  (晕 ... ...)


下午念完书 就去了附近的韩国餐馆吃东西

Twins Korean Restaurant @Solaris Sri Hartamas



我再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壁纸 -.-



今天做了一个刘海辫子头 心血来潮 :D






再来就要献上 最喜爱的KIMCHI SOUP :D



还有烤肉



我真的超级爱 它的壁纸 它也给了我一个Idea
要过年了 家里 房间都要装修下了

对了 虽然它的环境不错 但是食物却蛮贵的
看到图片里有一碟肉吗 那是 Beef Slice
猜下多少钱 那里大概有六七块
Hmmmm RM 35
好吧 我以为它会有很多块的 :(

更新就到这里拉 这是一篇超级没内容的短更
哈哈 下一次我要写DIY文了
估计是 考完试后 我超级得闲的日子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