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BFF

眨下眼 我就在放假了 
回想起 考试那段日子 简直是噩梦 每天都心惊胆跳 担心自己考不好
比对现在的心情 真是一个天 一个地
ps: 不是话现在晤担心 只是都已经过去了 不管结果如何 我已经尽力了

话说 因为考试的关系 都没什么 和朋友出到街
差不多 忙了一个月 :(
一考完试 我就马上赴约了 可想而知 我有多么东西要倾诉 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case of the day.

ps: 上图的case是我自己做的 有兴趣可以line我哦  :) LINE: snowyichiu 

今天我们约了在  Inhouse Cafe@Sunway Gizza 见面
牛奶妹 话想要去那里wor



久违的三人行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都有看 running man吗? 他像不像 running man里的GARY?
我觉得超像 @@

Behind the screen:


真的很庆幸 我有这两个好友 (我知我在Instagram, Facebook都mention过)
哈哈 多谢你们在我难过时 陪伴我
一辈子的好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11, 2013

BFF

眨下眼 我就在放假了 
回想起 考试那段日子 简直是噩梦 每天都心惊胆跳 担心自己考不好
比对现在的心情 真是一个天 一个地
ps: 不是话现在晤担心 只是都已经过去了 不管结果如何 我已经尽力了

话说 因为考试的关系 都没什么 和朋友出到街
差不多 忙了一个月 :(
一考完试 我就马上赴约了 可想而知 我有多么东西要倾诉 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case of the day.

ps: 上图的case是我自己做的 有兴趣可以line我哦  :) LINE: snowyichiu 

今天我们约了在  Inhouse Cafe@Sunway Gizza 见面
牛奶妹 话想要去那里wor



久违的三人行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都有看 running man吗? 他像不像 running man里的GARY?
我觉得超像 @@

Behind the screen:


真的很庆幸 我有这两个好友 (我知我在Instagram, Facebook都mention过)
哈哈 多谢你们在我难过时 陪伴我
一辈子的好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