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久违的学校丫 我来上课了
很像很久没有去学校了 我们自己给自己先毕业了 HOHO

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 整间课室都是蜜蜂 
不知道是谁打到了蜜蜂窝 没有拉
其实是因为我们班太多甜姐儿了 蜜蜂是来采蜜 XD

omg 顾不得自恋了 被叮到是很痛得 TT
我们整班搬去图书馆 上课

wow 我真的应该很佩服yoominhee
你看她把我画得多传神

还有xxx
我觉得这还好 不是很像 


放学了
我们去SUSHI KING吃东西丫



刘素敏

YOO MINHEE

YOO GAHHEE

吃完了 逛逛街
我终于买到了我的鞋子了
开心 VISS减价 鞋子漂亮又便宜啊 HOHO

聊天聊得很开心
结论是何时要去吃生锅 
想念猪肉丸 TT

1 commen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久违的学校丫 我来上课了
很像很久没有去学校了 我们自己给自己先毕业了 HOHO

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 整间课室都是蜜蜂 
不知道是谁打到了蜜蜂窝 没有拉
其实是因为我们班太多甜姐儿了 蜜蜂是来采蜜 XD

omg 顾不得自恋了 被叮到是很痛得 TT
我们整班搬去图书馆 上课

wow 我真的应该很佩服yoominhee
你看她把我画得多传神

还有xxx
我觉得这还好 不是很像 


放学了
我们去SUSHI KING吃东西丫



刘素敏

YOO MINHEE

YOO GAHHEE

吃完了 逛逛街
我终于买到了我的鞋子了
开心 VISS减价 鞋子漂亮又便宜啊 HOHO

聊天聊得很开心
结论是何时要去吃生锅 
想念猪肉丸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