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舍得也得舍得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不过 我没去学校
为什么不去?没有原因 哈哈

erm ....
会不会不舍得?
看到FB很多人都说很不舍得 不过我还好

值得留恋的东西太多 如果每一样都不舍得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XP

不过 等最后一天上课日 真的过去了
会突然怀念起 一开始时的日子

所有的开始都是美好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接下去的日子 大多数的人都过得很像行尸走肉

不包括我拉 我每天都很开心的
认识到一班有够废的朋友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包容

erm..... 
我有说过吗?
很高兴认识你们 XD

中学五年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很多 
不过 我尽量记开心的 不开心的都不去想

这样生活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舍得也得舍得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不过 我没去学校
为什么不去?没有原因 哈哈

erm ....
会不会不舍得?
看到FB很多人都说很不舍得 不过我还好

值得留恋的东西太多 如果每一样都不舍得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XP

不过 等最后一天上课日 真的过去了
会突然怀念起 一开始时的日子

所有的开始都是美好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接下去的日子 大多数的人都过得很像行尸走肉

不包括我拉 我每天都很开心的
认识到一班有够废的朋友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包容

erm..... 
我有说过吗?
很高兴认识你们 XD

中学五年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很多 
不过 我尽量记开心的 不开心的都不去想

这样生活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