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崔胜贤 生日快乐

23年前的11月4 日 他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茂盛成长了23年 如今的他已发 正准备向世界咆哮

虽然也许一辈子无法相见,交谈
不过所谓的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

还记得那时候 第一眼见到你
就是在 某电视频道播的mkmf颁奖典礼
就是这场表演 至此 我再也没有办法离开你的眼睛



之后 去搜了你的资料
完全陷入






















最帅的MV 超~男人的 [狂叫~]

对不起



D.I.S.C.O




还有他的solo

big boy


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Turn It up


TOP:

咳咳 生日快乐 依然是些老套话
我没有办法知道 现在的你过得怎样 和谁正在干些什么
我们距离很远 真可惜
唉......
好像见见你啊 怎么办


不如我下定决心去找你?
erm ...
有点不切实际?
算了 我还是老实地默默地听你rap就好了


你最近好像很忙呀
都在拍戏 都去宣传
你几时才肯回来唱歌丫


hoho 到处飞来飞去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丫


24岁生日快乐 我爱你



생일축하합니다!!!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崔胜贤 生日快乐

23年前的11月4 日 他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茂盛成长了23年 如今的他已发 正准备向世界咆哮

虽然也许一辈子无法相见,交谈
不过所谓的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

还记得那时候 第一眼见到你
就是在 某电视频道播的mkmf颁奖典礼
就是这场表演 至此 我再也没有办法离开你的眼睛



之后 去搜了你的资料
完全陷入






















最帅的MV 超~男人的 [狂叫~]

对不起



D.I.S.C.O




还有他的solo

big boy


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Turn It up


TOP:

咳咳 生日快乐 依然是些老套话
我没有办法知道 现在的你过得怎样 和谁正在干些什么
我们距离很远 真可惜
唉......
好像见见你啊 怎么办


不如我下定决心去找你?
erm ...
有点不切实际?
算了 我还是老实地默默地听你rap就好了


你最近好像很忙呀
都在拍戏 都去宣传
你几时才肯回来唱歌丫


hoho 到处飞来飞去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丫


24岁生日快乐 我爱你



생일축하합니다!!!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