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010 最后一个月 来了

今天已经是11月30号了 
也就是说 还剩31天 就要到2011了

为了庆祝这天的到来 我请吃KFC!!!!!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有voucher ~ =]


不过只是10人份的 
最后有13个人去? hu.......
当然不够吃 另外要叫一桶 
NGmunmun 还有 wong jing 真的利害到一个夸张
吃很多? 吃了KFC还很像吃不饱 站在SUSHI KING门口徘徊
我................................佩服

数一数

还有20天 就要考完试了
考完了明天的sains
接下来的那几课
Perdagangan , Account , Ekonomi !!
到现在还是很半生熟的程度
没关系 我会很~~~~~努力的~~~~~~~~
没准给我拼到

MD !! 我突然觉得这几课很重要 !! TT

还有24天 平安夜 
一年365天 最期待的就是那天 最不想它来的就是这天!
唉...........................................

还有31天 PANGKOR 
超期待!
很久没有看过海~了
对上一次 小学六年级?

啊 ~
很期待啊~~~~~~~~~~~~~~~~~~~~~~~~~~~~~~~~~~~~~~~~~~~~~~~~~
直接跳去那天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010 最后一个月 来了

今天已经是11月30号了 
也就是说 还剩31天 就要到2011了

为了庆祝这天的到来 我请吃KFC!!!!!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有voucher ~ =]


不过只是10人份的 
最后有13个人去? hu.......
当然不够吃 另外要叫一桶 
NGmunmun 还有 wong jing 真的利害到一个夸张
吃很多? 吃了KFC还很像吃不饱 站在SUSHI KING门口徘徊
我................................佩服

数一数

还有20天 就要考完试了
考完了明天的sains
接下来的那几课
Perdagangan , Account , Ekonomi !!
到现在还是很半生熟的程度
没关系 我会很~~~~~努力的~~~~~~~~
没准给我拼到

MD !! 我突然觉得这几课很重要 !! TT

还有24天 平安夜 
一年365天 最期待的就是那天 最不想它来的就是这天!
唉...........................................

还有31天 PANGKOR 
超期待!
很久没有看过海~了
对上一次 小学六年级?

啊 ~
很期待啊~~~~~~~~~~~~~~~~~~~~~~~~~~~~~~~~~~~~~~~~~~~~~~~~~
直接跳去那天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