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讨厌的晚上

网速超慢 心情超烂

不顺心的事情多到爆
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

我 想念我的旧家
超 想念

现在的家 好像不是我的家
感觉像住酒店 很没有安全感

晚上常常睡不着觉
起床时 也很不习惯

很讨厌

很无奈

回到去以前的家 什么都没了
依稀好像看得见我童年时的叠影
只是 那所房子 已经不在了

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 只能试着去适应

唉...
到底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习惯现在的生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讨厌的晚上

网速超慢 心情超烂

不顺心的事情多到爆
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

我 想念我的旧家
超 想念

现在的家 好像不是我的家
感觉像住酒店 很没有安全感

晚上常常睡不着觉
起床时 也很不习惯

很讨厌

很无奈

回到去以前的家 什么都没了
依稀好像看得见我童年时的叠影
只是 那所房子 已经不在了

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 只能试着去适应

唉...
到底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习惯现在的生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