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shinee ?

erm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梦
我梦见shinee来我家住了
==

大概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看有关他们的视频
不过
这个梦有点太美妙了
害我睡到2点才起床
一个早上又被我这样浪费掉了

我怀疑我会不会有点中毒太深
连梦都会梦见他们

沉溺在昨天的睡梦中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找他们的视频看着

找着找着
我再一次的发现
他们的人气真的不是盖的

比如说普通一个表演
就只会有一个表演的video
可是
他们却有5个
那是饭拍的
分别是他们的个人

然后
我找到了这个







估计那些饭应该以整天都守在那边吧
太疯狂了
==

2 comments:

  1. = =
    于是我想说...
    你不知道fans强大的力量啊~
    躲在树后面的都有……
    那么就是说~ 你不在跟我抢了吼?!
    哈哈哈
    就那么说吧

    ReplyDelete
  2. 就...
    我的心脏很大
    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huhu
    2个我都要
    ><

    ReplyDelete

Friday, June 18, 2010

shinee ?

erm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梦
我梦见shinee来我家住了
==

大概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看有关他们的视频
不过
这个梦有点太美妙了
害我睡到2点才起床
一个早上又被我这样浪费掉了

我怀疑我会不会有点中毒太深
连梦都会梦见他们

沉溺在昨天的睡梦中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找他们的视频看着

找着找着
我再一次的发现
他们的人气真的不是盖的

比如说普通一个表演
就只会有一个表演的video
可是
他们却有5个
那是饭拍的
分别是他们的个人

然后
我找到了这个







估计那些饭应该以整天都守在那边吧
太疯狂了
==

2 comments:

  1. = =
    于是我想说...
    你不知道fans强大的力量啊~
    躲在树后面的都有……
    那么就是说~ 你不在跟我抢了吼?!
    哈哈哈
    就那么说吧

    ReplyDelete
  2. 就...
    我的心脏很大
    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huhu
    2个我都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