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考卷派了
成绩依然是在一条平行线上

课业依然繁重
生活依然乏味

开始疑惑
我的未来
到底该往哪里去

1 comment:

  1. ^^ yyu~yyu~加油吖^^
    我也还不知道我以后要干嘛的~haiz

    ReplyDelete

Thursday, June 24, 2010

考卷派了
成绩依然是在一条平行线上

课业依然繁重
生活依然乏味

开始疑惑
我的未来
到底该往哪里去

1 comment:

  1. ^^ yyu~yyu~加油吖^^
    我也还不知道我以后要干嘛的~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