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很不习惯

大家都去新家了

ERM
我的新家现在还在装修
这个伟大的工程是由我爸爸一手包办的

为了这个
他已经忙了两个星期

每天放工回来就跑到那去继续装修
然后
10点11点多才回来
第二天一早又去做工

这样的爸爸
在父亲节这一天也不在家
现在的他依然在新家埋头苦干着

关于我的爸爸
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这个爸爸
不管我要做什么都总会默默地支持我
不管我做错什么也都舍不得大声骂我

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年
对爸爸妈妈的印象都很模糊
因为我一出生就是和婆婆一起住的

童年对爸爸的回忆不是很好
不过现在我知道他很努力地在当一个好爸爸了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

谢谢你一直把我当成公主来照顾
谢谢你那么辛苦的工作
谢谢你总是和我们嘻嘻哈哈

感谢上天让我们成为父女

爸爸
我永远爱你
MWUA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很不习惯

大家都去新家了

ERM
我的新家现在还在装修
这个伟大的工程是由我爸爸一手包办的

为了这个
他已经忙了两个星期

每天放工回来就跑到那去继续装修
然后
10点11点多才回来
第二天一早又去做工

这样的爸爸
在父亲节这一天也不在家
现在的他依然在新家埋头苦干着

关于我的爸爸
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这个爸爸
不管我要做什么都总会默默地支持我
不管我做错什么也都舍不得大声骂我

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年
对爸爸妈妈的印象都很模糊
因为我一出生就是和婆婆一起住的

童年对爸爸的回忆不是很好
不过现在我知道他很努力地在当一个好爸爸了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

谢谢你一直把我当成公主来照顾
谢谢你那么辛苦的工作
谢谢你总是和我们嘻嘻哈哈

感谢上天让我们成为父女

爸爸
我永远爱你
MWUA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