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周期性的忧郁发作了

你知道吗?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
一个住着悲伤
笑得太大声
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关于我的爱情,你知道吗?

我不需要童话式的爱情
只要一份平稳的爱

我承诺
我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
我会在你累的时候替你按摩
我会在你哭的时候帮你擦眼泪

我承诺
我会在你饿的时候,为你煮一顿丰盛的
我会在你烦的时候,安静的呆在你身边
我会在你不安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地微笑
因为我已没有了悲伤的理由

你会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我在等待
等一个值得我为他许下承诺的人出现


8 comments:

  1. 在不久的将来...
    一定有一个 会对你作出承诺的家伙 出现的!!!
    要相信哦……
    至于那个人嘛…… 就不会是我"男人"了...
    네 친구야 .. 파이팅..

    ReplyDelete
  2. fei:thx baby =]
    jessic:谢谢..一起加油..=]
    minhee:chingu a ..kamsamhanida..当然,因为是我的男人了。><

    ReplyDelete
  3. 肥鱼 一定会有让你承诺的人出现的 或许是你没发现到这个人就在你身边而已

    ReplyDelete
  4. 有我在~ 有我在~

    别怕~ 别怕~

    我们家的yyu最可爱了 对不对?

    嘻嘻^^

    我爱你拉 ^^

    ReplyDelete
  5. kaka
    呼卡呢
    你才可爱呢
    我也爱你
    =]

    ReplyDelete

Friday, June 18, 2010

我周期性的忧郁发作了

你知道吗?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
一个住着悲伤
笑得太大声
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关于我的爱情,你知道吗?

我不需要童话式的爱情
只要一份平稳的爱

我承诺
我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
我会在你累的时候替你按摩
我会在你哭的时候帮你擦眼泪

我承诺
我会在你饿的时候,为你煮一顿丰盛的
我会在你烦的时候,安静的呆在你身边
我会在你不安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地微笑
因为我已没有了悲伤的理由

你会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我在等待
等一个值得我为他许下承诺的人出现


8 comments:

  1. 在不久的将来...
    一定有一个 会对你作出承诺的家伙 出现的!!!
    要相信哦……
    至于那个人嘛…… 就不会是我"男人"了...
    네 친구야 .. 파이팅..

    ReplyDelete
  2. fei:thx baby =]
    jessic:谢谢..一起加油..=]
    minhee:chingu a ..kamsamhanida..当然,因为是我的男人了。><

    ReplyDelete
  3. 肥鱼 一定会有让你承诺的人出现的 或许是你没发现到这个人就在你身边而已

    ReplyDelete
  4. 有我在~ 有我在~

    别怕~ 别怕~

    我们家的yyu最可爱了 对不对?

    嘻嘻^^

    我爱你拉 ^^

    ReplyDelete
  5. kaka
    呼卡呢
    你才可爱呢
    我也爱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