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奋斗 =]

最近觉得压力超~大的
功课的压力
还有关于以后的出路
想很多

很快地,现在已经6月了
spm就要到了
我准备得远远不够应付考试
这几天的试卷和我说,我还不够格考到我想要念的科目

完了
有压力和没压力真的差很多
我以前太放松了
搞得现在神经紧张

我最近有一种感觉
我的脑好像退化了
脑袋很像拒绝吸收东西
感觉很多东西塞在里面

不知道
很期待放假的旅行
我想到处走走散散心

然后,再继续努力冲刺
我的目标,你等着吧

亲爱的妈,你说的有道理
我会作为你的希望,而努力的

不过,偶尔也关心一下,好吗?
我知道你忙,偶尔一通电话就好了

不然,一个人努力很闷的

我要赚大钱
给你们买大屋
给你们办移民

我要赚大钱

给二妹买美美的熊娃娃
给三妹开一家漫画店

我要赚大钱
要到世界各地旅行
要去韩国看明星

 我一定要做到 =]

3 comments:

  1.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样反而记不到你想记的东西。。。
    加油。。。
    你可以考到你想要的成绩。。。

    ReplyDelete
  2. 晓松:=]希望可以做得到
    关祯康:=]kam sam ha mi da

    ReplyDelete

Wednesday, June 2, 2010

奋斗 =]

最近觉得压力超~大的
功课的压力
还有关于以后的出路
想很多

很快地,现在已经6月了
spm就要到了
我准备得远远不够应付考试
这几天的试卷和我说,我还不够格考到我想要念的科目

完了
有压力和没压力真的差很多
我以前太放松了
搞得现在神经紧张

我最近有一种感觉
我的脑好像退化了
脑袋很像拒绝吸收东西
感觉很多东西塞在里面

不知道
很期待放假的旅行
我想到处走走散散心

然后,再继续努力冲刺
我的目标,你等着吧

亲爱的妈,你说的有道理
我会作为你的希望,而努力的

不过,偶尔也关心一下,好吗?
我知道你忙,偶尔一通电话就好了

不然,一个人努力很闷的

我要赚大钱
给你们买大屋
给你们办移民

我要赚大钱

给二妹买美美的熊娃娃
给三妹开一家漫画店

我要赚大钱
要到世界各地旅行
要去韩国看明星

 我一定要做到 =]

3 comments:

  1.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样反而记不到你想记的东西。。。
    加油。。。
    你可以考到你想要的成绩。。。

    ReplyDelete
  2. 晓松:=]希望可以做得到
    关祯康:=]kam sam ha mi 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