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他差点离开我了。

昨天本来很开心在yiyi家玩的。
一个电话,把我吓死了。
阿发载我回家,下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脚。

我回到家,看到的是婆婆扶着他。
他已经不能说话了。
问他什么都不知道,我摸一摸他的头,很烫。

在车上,所有人都哭了。
叔叔一直割车,一路飞到去hospital selayang。

去到居然还要等号码牌!
没看到他都快晕了!
你竟然还要我们拿号码牌?!

本来以为很快到我们就算了,只是没想到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
医生帮他稍微看了下,就送进去验血作检查了。

因为家人不能进去,我们只能在外面等。
婆婆一直哭,我看到她哭,我又哭。
爸爸,叔叔,姑姑都哭。

我知道什么叫担心了,我走上走下,心根本就一团乱了。
我很想打电话,可是又不懂打给谁。

阿MILK就打来了。
那一刻打来,我真得很感激。
和她讲完以后,我也觉得比较有力量。
认真地哭一大场,然后才觉得比较平静。


检查的时间很久,我们在外面等到10点酱才有消息。
医生说吊水后,比较退烧了。

我的心就好像吃了一颗定心丸。
还好退烧了,不过,要留院。

我和爸爸就先回家。
收拾公公的衣服,帮他带过来。

我回到家,进到公公的房间。
明明每天的这个时候,他都是在听收音机的,他都是坐在那个位子和婆婆说说话,聊聊天。我偶尔也是会跑到他们两个的身边,陪他们。

我公公今年75了,不过,我还是不舍得他走。
我想要他陪着我。
我想要他看到我结婚,生孩子。


天上的神,请你保佑,他会没事,他会跳过这一关。

2 comments:

  1. 不要擔心哦
    你公公會沒事的

    ReplyDelete
  2. 我也经历过。。。
    超怕这种感觉的。。。
    不过。。。
    人没事。。。
    别这么担心。。。

    ReplyDelete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他差点离开我了。

昨天本来很开心在yiyi家玩的。
一个电话,把我吓死了。
阿发载我回家,下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脚。

我回到家,看到的是婆婆扶着他。
他已经不能说话了。
问他什么都不知道,我摸一摸他的头,很烫。

在车上,所有人都哭了。
叔叔一直割车,一路飞到去hospital selayang。

去到居然还要等号码牌!
没看到他都快晕了!
你竟然还要我们拿号码牌?!

本来以为很快到我们就算了,只是没想到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
医生帮他稍微看了下,就送进去验血作检查了。

因为家人不能进去,我们只能在外面等。
婆婆一直哭,我看到她哭,我又哭。
爸爸,叔叔,姑姑都哭。

我知道什么叫担心了,我走上走下,心根本就一团乱了。
我很想打电话,可是又不懂打给谁。

阿MILK就打来了。
那一刻打来,我真得很感激。
和她讲完以后,我也觉得比较有力量。
认真地哭一大场,然后才觉得比较平静。


检查的时间很久,我们在外面等到10点酱才有消息。
医生说吊水后,比较退烧了。

我的心就好像吃了一颗定心丸。
还好退烧了,不过,要留院。

我和爸爸就先回家。
收拾公公的衣服,帮他带过来。

我回到家,进到公公的房间。
明明每天的这个时候,他都是在听收音机的,他都是坐在那个位子和婆婆说说话,聊聊天。我偶尔也是会跑到他们两个的身边,陪他们。

我公公今年75了,不过,我还是不舍得他走。
我想要他陪着我。
我想要他看到我结婚,生孩子。


天上的神,请你保佑,他会没事,他会跳过这一关。

2 comments:

  1. 不要擔心哦
    你公公會沒事的

    ReplyDelete
  2. 我也经历过。。。
    超怕这种感觉的。。。
    不过。。。
    人没事。。。
    别这么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