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天啊!
我已经吃了两天的鸡饭。
一天两餐,已经吃了四餐。
而且还要都是鸡胸!

现在想起都恶心。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在吃鸡饭了!

我很想念我婆婆,快点回来吧!
我不想再吃鸡饭了!

预计明天早上才会回来。
erm ...
就是说明天也没有去学校。
我已经休假3天了。
没办法,婆婆和爸爸都回去了。

我公公和表弟都没人照顾。
话说,我公公那次在家烧了垃圾桶。
我们家还没买新的。
于是,这两天的垃圾都是那字袋装着倒的~

哇~
我讨厌去垃圾堆!

当了两天的保姆,我觉得我快疯了!
家里的东西放着都没人做!
这2天,我才发现,我的婆婆真的很伟大啊!

总之,快点回来吧!

2 comments:

  1. 天啊~
    你吃了两天鸡饭?也太恐怖了吧····
    于是你现在才知道你婆婆的重要。。。
    等她回来就好好孝顺她吧~~

    ReplyDelete
  2. 是拉!
    我现在看到鸡就想吐~

    ReplyDelete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天啊!
我已经吃了两天的鸡饭。
一天两餐,已经吃了四餐。
而且还要都是鸡胸!

现在想起都恶心。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在吃鸡饭了!

我很想念我婆婆,快点回来吧!
我不想再吃鸡饭了!

预计明天早上才会回来。
erm ...
就是说明天也没有去学校。
我已经休假3天了。
没办法,婆婆和爸爸都回去了。

我公公和表弟都没人照顾。
话说,我公公那次在家烧了垃圾桶。
我们家还没买新的。
于是,这两天的垃圾都是那字袋装着倒的~

哇~
我讨厌去垃圾堆!

当了两天的保姆,我觉得我快疯了!
家里的东西放着都没人做!
这2天,我才发现,我的婆婆真的很伟大啊!

总之,快点回来吧!

2 comments:

  1. 天啊~
    你吃了两天鸡饭?也太恐怖了吧····
    于是你现在才知道你婆婆的重要。。。
    等她回来就好好孝顺她吧~~

    ReplyDelete
  2. 是拉!
    我现在看到鸡就想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