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就当看不到我的黑眼圈吧...==

今天是星期三,看戏的日子。
和吴俊毅,吴国杰,丘勇申,刘家雯去1U看戏。


72家租客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不过徐子珊在最好吓倒了我。
她真的演到很激动,放炸弹那一幕。

廖碧仪也吓倒了我,她那个造型真的经典。
完全认不出她。
= =

年都过了这么久,我现在才去看,真的有久到。
不过,之前又买不到票。
没办法..

下星期放假了,放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考试。
无言。

要去那里庆祝,真的不知道咯...
这几天一直在讨论,从吉隆玻讲到上泰国。
我只能说我们真得很厉害。

不过,讨论了这么多,最后,还是没有结论。
= =

ps:我的公公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就当看不到我的黑眼圈吧...==

今天是星期三,看戏的日子。
和吴俊毅,吴国杰,丘勇申,刘家雯去1U看戏。


72家租客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不过徐子珊在最好吓倒了我。
她真的演到很激动,放炸弹那一幕。

廖碧仪也吓倒了我,她那个造型真的经典。
完全认不出她。
= =

年都过了这么久,我现在才去看,真的有久到。
不过,之前又买不到票。
没办法..

下星期放假了,放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考试。
无言。

要去那里庆祝,真的不知道咯...
这几天一直在讨论,从吉隆玻讲到上泰国。
我只能说我们真得很厉害。

不过,讨论了这么多,最后,还是没有结论。
= =

ps:我的公公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