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今天很不开心。

这一年以来,第一次有一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原来,不管多么单纯的友谊,过了一段时间,也会变质。
原来,其实全部的人都不是我想象中的单纯。

有些朋友,自从打工后,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是环境的错还是自己本身的错。
参与的世界不一样了,那朋友也不是以前的那位了。

时间过去,我们也都在长大。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要这么快面对这些?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知道谁又不爽谁?
我不想听那些有刺的话。

我只想开开心心地读完这一年。
这年过后,我们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我们都会认识新朋友。
一大班像这样玩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了。

我已经很压制我自己了。
只是,有时候我也会疲累。
有时候,我也不想管太多。

生活就是这样,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3 comments:

  1. 等你再长大点。。。
    你就会知道了。。。
    嘻嘻。。。
    好好珍惜现在的拥有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想说的是
    人都是这样的
    当遇到一些事情后
    总会产生一些变化
    怎么说
    我都会是支持你的那个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唉..
    加油吧..
    日子还是得过..

    ReplyDelete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今天很不开心。

这一年以来,第一次有一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原来,不管多么单纯的友谊,过了一段时间,也会变质。
原来,其实全部的人都不是我想象中的单纯。

有些朋友,自从打工后,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是环境的错还是自己本身的错。
参与的世界不一样了,那朋友也不是以前的那位了。

时间过去,我们也都在长大。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要这么快面对这些?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知道谁又不爽谁?
我不想听那些有刺的话。

我只想开开心心地读完这一年。
这年过后,我们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我们都会认识新朋友。
一大班像这样玩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了。

我已经很压制我自己了。
只是,有时候我也会疲累。
有时候,我也不想管太多。

生活就是这样,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3 comments:

  1. 等你再长大点。。。
    你就会知道了。。。
    嘻嘻。。。
    好好珍惜现在的拥有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想说的是
    人都是这样的
    当遇到一些事情后
    总会产生一些变化
    怎么说
    我都会是支持你的那个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唉..
    加油吧..
    日子还是得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