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今天,和朱mak他们去了金河。
买衣服。

不过,由于塞车的关系,我去到的时候已经快3点了。

所以什么都没买到。

TT


我一到那边就去填肚子了。
很饿一下。

神奇的照片


交杯酒


什么表情?


顾着吃的我们


深情对望?

meng ei $ hui yun


没有拍什么照片,走到7点多才回。
我的脚仿佛跛了,回到家两只脚已经不是我的了。

回家前,去了pasar malam。

不是为了吃东西,我是宁愿回家的。
我最讨厌pasar malam了,更讨厌人挤人。



最后由朱mak ending....

这眼镜真的有人会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今天,和朱mak他们去了金河。
买衣服。

不过,由于塞车的关系,我去到的时候已经快3点了。

所以什么都没买到。

TT


我一到那边就去填肚子了。
很饿一下。

神奇的照片


交杯酒


什么表情?


顾着吃的我们


深情对望?

meng ei $ hui yun


没有拍什么照片,走到7点多才回。
我的脚仿佛跛了,回到家两只脚已经不是我的了。

回家前,去了pasar malam。

不是为了吃东西,我是宁愿回家的。
我最讨厌pasar malam了,更讨厌人挤人。



最后由朱mak ending....

这眼镜真的有人会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