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姓名:刘孝东
洋名:Marcles[暂译]
生父:Tommy Low
生母:Milk Tan
出生:26/1/2010
我说:这是神奇的爱的结晶,可爱到爆。
   放心,以后我会很疼他的。
   他妈宝贝得他可以,我一直说要抱,她都不给我抱。
   ><
   哈哈,总之,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孝东,以后要健康的长大哦...︿︿







Q?
this one is my " ke zai " ~

kaka ~
today go to see Milk~
this is her son ~

今天我和Asley,mika搭的士去她家~
哇~
遇到一个死的士佬咯!
他真得很xx咯!

我们要去sungai buluh麻~
刚好又下雨~
ok la ~
没关系,为了看我的干儿子,辛苦一点都不要紧~

那个的士佬,印度人来的,车牌是1405
要小心啊~

你懂他怎样吗?
他在路上突然说因为下大雨他不要载了叻~
叫我们在那个highway下车叻~
如果要载,要给他一百块哦!

我们当场傻掉咯~
我死骂他~
那里可以酱的~
我可以去告他的咯~
神经啊!highway来得叻~
又下大雨,要我们站在那边淋雨啊?

当时真的想不到东西咯...

然后,我们一直和他吵。
一直讲我们要去投诉他,又这样,又那样~
总之讲到有几大声有几大声,他丢我们下车的后果几严重就几严重拉~

后来,他有载到我们去啦~
不过是很不爽酱咯..

那里有酱的的士的?!

那时和他吵的时候,我很怕咯~
雨下很大,前面的路又看不清楚。
几怕他会不懂载我们去那里哦!

还好最后没事。

不过,看到我干儿子的时候,觉得很值得啦~
他太可爱了!
果然,我的朋友很会生。

看到那么可爱的宝宝,害我也想有一个家庭了。
不过,想罢了。
这个对我来说,太早了。

晚上,我们吃了火锅才回家。
久违了的猪肉丸,我特地加一牒。
吃到饱饱。
︿︿


END




4 comments:

  1. milk的孩子哦!!
    很可爱呢~
    ^^

    ReplyDelete
  2. 哈哈~
    milk现在一家三口一定很幸福的!
    真替她开心!
    snowyi也要幸福哟!
    阿哈哈^^

    ReplyDelete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姓名:刘孝东
洋名:Marcles[暂译]
生父:Tommy Low
生母:Milk Tan
出生:26/1/2010
我说:这是神奇的爱的结晶,可爱到爆。
   放心,以后我会很疼他的。
   他妈宝贝得他可以,我一直说要抱,她都不给我抱。
   ><
   哈哈,总之,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孝东,以后要健康的长大哦...︿︿







Q?
this one is my " ke zai " ~

kaka ~
today go to see Milk~
this is her son ~

今天我和Asley,mika搭的士去她家~
哇~
遇到一个死的士佬咯!
他真得很xx咯!

我们要去sungai buluh麻~
刚好又下雨~
ok la ~
没关系,为了看我的干儿子,辛苦一点都不要紧~

那个的士佬,印度人来的,车牌是1405
要小心啊~

你懂他怎样吗?
他在路上突然说因为下大雨他不要载了叻~
叫我们在那个highway下车叻~
如果要载,要给他一百块哦!

我们当场傻掉咯~
我死骂他~
那里可以酱的~
我可以去告他的咯~
神经啊!highway来得叻~
又下大雨,要我们站在那边淋雨啊?

当时真的想不到东西咯...

然后,我们一直和他吵。
一直讲我们要去投诉他,又这样,又那样~
总之讲到有几大声有几大声,他丢我们下车的后果几严重就几严重拉~

后来,他有载到我们去啦~
不过是很不爽酱咯..

那里有酱的的士的?!

那时和他吵的时候,我很怕咯~
雨下很大,前面的路又看不清楚。
几怕他会不懂载我们去那里哦!

还好最后没事。

不过,看到我干儿子的时候,觉得很值得啦~
他太可爱了!
果然,我的朋友很会生。

看到那么可爱的宝宝,害我也想有一个家庭了。
不过,想罢了。
这个对我来说,太早了。

晚上,我们吃了火锅才回家。
久违了的猪肉丸,我特地加一牒。
吃到饱饱。
︿︿


END




4 comments:

  1. milk的孩子哦!!
    很可爱呢~
    ^^

    ReplyDelete
  2. 哈哈~
    milk现在一家三口一定很幸福的!
    真替她开心!
    snowyi也要幸福哟!
    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