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胃痛

我是乖小孩
又来写部落格了..
喀喀~

如标题~
该死的~
胃痛...
我很少这些病痛的~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强壮~
哈哈

可是今天,我举白旗了~
早上去到学校就一直在痛...
有史以来第一次,下课时,我没吃东西。<--亲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可能不吃的,尤其是早餐。

大概懂原因吧?
因为我已经24小时没睡了。
刚刚补习回到家,完全累。

昨天和mika,asley,姐夫去喝茶。
然后也去吃了生锅。
好死不死吃了tongyam,到现在喉咙还是很痛。
后悔......
也许为也是这样出毛病了?
呜呜...
我不敢乱吃了啦。

吃了生锅,载mika回家,迟了一天,生日快乐啊~
原来mika和我的小妹同一天生日的。
有巧到~~~

时间还早,就去了aman puri 的 oldtown喝茶。
我和asley 2个人,姐夫有东西做。
喀喀~
在那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以前人齐的时候,很好玩的。
一大班出来喝茶,现在都没有了。
唉.....
想念以前一杯50仙的雪茶~

然后,我们计划年尾要去旅行的...
喀喀...
不过讲了很多地方,可是还没决定去哪里啊?

回到家,没有要睡的感觉。
冲了凉,就躺在床上了。
翻来翻去,睡不着。

结果,翻下翻下,就5点了。
一夜没睡,无可奈何的起来。

真糟糕,今天有补习,放学就要过去了。
完全没机会睡。

就这样,我熬到了现在。<--叫我铁人,哈哈
好啦, 现在很累了。
要去睡了吧~
晚安路~

3 comments:

  1. 蛤?
    胃痛要照护自己啊!
    =.=

    em~
    酱贵的?
    雪茶不是30~40仙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熬坏了`
    你应该不懂我是谁把...
    xD

    ReplyDelete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胃痛

我是乖小孩
又来写部落格了..
喀喀~

如标题~
该死的~
胃痛...
我很少这些病痛的~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强壮~
哈哈

可是今天,我举白旗了~
早上去到学校就一直在痛...
有史以来第一次,下课时,我没吃东西。<--亲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可能不吃的,尤其是早餐。

大概懂原因吧?
因为我已经24小时没睡了。
刚刚补习回到家,完全累。

昨天和mika,asley,姐夫去喝茶。
然后也去吃了生锅。
好死不死吃了tongyam,到现在喉咙还是很痛。
后悔......
也许为也是这样出毛病了?
呜呜...
我不敢乱吃了啦。

吃了生锅,载mika回家,迟了一天,生日快乐啊~
原来mika和我的小妹同一天生日的。
有巧到~~~

时间还早,就去了aman puri 的 oldtown喝茶。
我和asley 2个人,姐夫有东西做。
喀喀~
在那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以前人齐的时候,很好玩的。
一大班出来喝茶,现在都没有了。
唉.....
想念以前一杯50仙的雪茶~

然后,我们计划年尾要去旅行的...
喀喀...
不过讲了很多地方,可是还没决定去哪里啊?

回到家,没有要睡的感觉。
冲了凉,就躺在床上了。
翻来翻去,睡不着。

结果,翻下翻下,就5点了。
一夜没睡,无可奈何的起来。

真糟糕,今天有补习,放学就要过去了。
完全没机会睡。

就这样,我熬到了现在。<--叫我铁人,哈哈
好啦, 现在很累了。
要去睡了吧~
晚安路~

3 comments:

  1. 蛤?
    胃痛要照护自己啊!
    =.=

    em~
    酱贵的?
    雪茶不是30~40仙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熬坏了`
    你应该不懂我是谁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