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星期六了,没东西做躲在家里。
晚上的时候,本来要跟Asley去九王爷的。<--我没去过。
想想下,还是算了。
身体不是很舒服,而且,我讨厌人挤人。

最近,发现到,我的写作能力变差了。
表达能力更不用说。
以前说不出口的话,我都用写的。
现在好像连写都写不出来了。

每天去学校和班上的同学废,我很开心。
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就变得很无聊了。
多亏要考试了,所以即使不愿意,也要读读书。
有了这样的理由,好像比较容易打发时间。
考完试以后,就放假了。
放假就会去打工吧? 那样就有收入,可以买我想要的colozine了。
虽然没有很贵,但是用零用钱买的话,还是会觉得心疼。

离圣诞节还有两个月...
班上的同学就约好了要一起过,会去教堂?
听听圣诞歌,很浪漫吧?
不过没有男朋友的话,怎样都无所谓鲁?

果然,不想过单身的圣诞节,在努力看看吧~
也许可以在那之前交到男朋友?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星期六了,没东西做躲在家里。
晚上的时候,本来要跟Asley去九王爷的。<--我没去过。
想想下,还是算了。
身体不是很舒服,而且,我讨厌人挤人。

最近,发现到,我的写作能力变差了。
表达能力更不用说。
以前说不出口的话,我都用写的。
现在好像连写都写不出来了。

每天去学校和班上的同学废,我很开心。
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就变得很无聊了。
多亏要考试了,所以即使不愿意,也要读读书。
有了这样的理由,好像比较容易打发时间。
考完试以后,就放假了。
放假就会去打工吧? 那样就有收入,可以买我想要的colozine了。
虽然没有很贵,但是用零用钱买的话,还是会觉得心疼。

离圣诞节还有两个月...
班上的同学就约好了要一起过,会去教堂?
听听圣诞歌,很浪漫吧?
不过没有男朋友的话,怎样都无所谓鲁?

果然,不想过单身的圣诞节,在努力看看吧~
也许可以在那之前交到男朋友?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