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开学拉~

终于...
放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假....
[不过,读埋明天还是要放假了]
今天去上学啦....
开心....

果然...
也不完全是好事...
早上出门的时候下雨...了
唉....
冷到爆....

当时...
就很想吃这个....

steamboat~

这个礼拜一定要去吃啦..

————————————————————————————————

去到学校,完全没有在上课...
[不是老师没教,是我没听。]
和平时一样,今天也是在唧唧咋咋的度过~

和pk讨论了接下来的计划。
决定了

星期五-唱K
星期六-练舞?
礼拜-.......
星期一-去韩国村

[耶~期待~~]

很久没有和pk去唱k了...
全员一定要到齐啊...
少一个的话,就取消。
><
[苹果,你绝对要去啊~]

————————————————————————————————

分享一下一个小东西
我很喜欢的



[原谅我电话相素不清
没变
才2.0 ...]

这是一个小戒指拉
会发亮的哦~
按电池的...
可不可爱?
而且还是[s]的标志
[别误会~不是superman~是snowYi]
^^

喀喀....
绝对猜不到我在哪买的?
超喜欢这个的...

————————————————————————————————

还有...
下午的时候,接到那个人的电话。
亏我还以为他是打来道歉的!
完全~
是我想太多!
不但没有道歉!
语气还很糟。
最后
我盖了他电话。
他也没有再打来了。

i don't care
最好不要再打来了
我不是奉旨服侍你的。

呼之着来,挥之着去?
不止一次,你放我飞机了
而且,最赌兰的是约在早上,
你放我飞机?!

难道我搞好闹钟起床,
就是等你放我飞机的啊?
你要睡,我不用睡咩?

气爆!!
去你的!!
别再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开学拉~

终于...
放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假....
[不过,读埋明天还是要放假了]
今天去上学啦....
开心....

果然...
也不完全是好事...
早上出门的时候下雨...了
唉....
冷到爆....

当时...
就很想吃这个....

steamboat~

这个礼拜一定要去吃啦..

————————————————————————————————

去到学校,完全没有在上课...
[不是老师没教,是我没听。]
和平时一样,今天也是在唧唧咋咋的度过~

和pk讨论了接下来的计划。
决定了

星期五-唱K
星期六-练舞?
礼拜-.......
星期一-去韩国村

[耶~期待~~]

很久没有和pk去唱k了...
全员一定要到齐啊...
少一个的话,就取消。
><
[苹果,你绝对要去啊~]

————————————————————————————————

分享一下一个小东西
我很喜欢的



[原谅我电话相素不清
没变
才2.0 ...]

这是一个小戒指拉
会发亮的哦~
按电池的...
可不可爱?
而且还是[s]的标志
[别误会~不是superman~是snowYi]
^^

喀喀....
绝对猜不到我在哪买的?
超喜欢这个的...

————————————————————————————————

还有...
下午的时候,接到那个人的电话。
亏我还以为他是打来道歉的!
完全~
是我想太多!
不但没有道歉!
语气还很糟。
最后
我盖了他电话。
他也没有再打来了。

i don't care
最好不要再打来了
我不是奉旨服侍你的。

呼之着来,挥之着去?
不止一次,你放我飞机了
而且,最赌兰的是约在早上,
你放我飞机?!

难道我搞好闹钟起床,
就是等你放我飞机的啊?
你要睡,我不用睡咩?

气爆!!
去你的!!
别再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