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原来是美男





最近除了在‘面书’宅。
也会去看韩剧,话说这套很赞啊~
“原来是美男”
新戏来的,很好看。

不过就是还没出完,等到我很辛苦。
唉~
今天回到家把第6集给看了。

感动啊~
剧情扯太远,我大概写一下咯...

话说女主角被男主角留下,
一个人流浪在街头。
骑士呢~
其实早已经到了女主角身边。
可是他却没出现,只是默默地跟在女主角后面。
然后,用手机联络女主角,用声音陪女主角逛街。

知道女主角可能饿了,
他就告诉女主角,那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面店。
让肚子饿的女主角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
然后,自己偷偷坐到女主角后面的那张桌子。
和女主角吃着一样的东西。

“嗯~那面真的很好吃~”
“是吗?听你这样说,好像我也和你一起吃到了。”

女主角想吃冰淇凌,骑士继续引领他到一家冰淇淋店。
女主角点了自己想吃冰琪凌后,坐在店里开心地吃着。
看着窗外的风景,她不知道,他就一直在她后面。

“小姐,这是你的冰淇淋。”
“啊?我没点这个啊~”
“这是免费赠送的。”

这也太好运了吧?
就这样,一个人吃着那豪华的冰淇淋。

“先生,您吩咐的事,都办好了。”
坐在她身后的他,微笑...

冰淇淋,好吃吗?

吃完了冰淇凌,她继续在街头游荡。
她想起了自己还得去买衣服。

“新禹哥~知道那里有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吗?”

他告诉了她一件装潢豪华的店。
她犹豫着,这点买的东西会便宜吗?

拿出身上仅有的钱,果然买到了选的衣服。

“真的这些钱就可以了吗?”
“是的,本店在进行特价促销。”

开开心心地离开了店后,他才悄悄走出来。

“刚刚的衣服还欠多少?”

拿着一袋,两袋的衣服开心地走着。
这时,电话又响起了。

“托哥的福,吃到了好吃的东西,还买到了好看的衣服,逛街也逛的很开心。”
“高美男,我有一件事很想告诉你。可能要吓倒你,没关系吗?”
“你想告诉我什么呢?”
“也许你站在原地转个身就知道了。”

挂了电话,他等着她看到他的那一瞬间。
然而......

他等着
她把头转回来,看到的是一对情侣。
东张西望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看到该看的人。

这时,男主角打电话来了。
说是要来接她,她再也没有回头地,走了。就差一步了。为什么就不多走一步?
很感动呢~
以前的话,我哭了的。
不过,好像哭不出来。
所以算了。
不过啊~
好像好久没有哭了....

以前有人问我,
“为什么女生就那么喜欢看偶像剧?”

我来答一下吧~
反正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的事情,可以在偶像剧里看到。
为什么不看呢?
反正那些编剧就是可以把偶像剧写得那么童话。
反正他就是有本事让你感动地抱着tisu替它悲伤。

好像是世界上的每一个女生都有机会谈一场这样的恋爱?
哈哈
很浪漫啊~

一个人久了,就看偶像剧吧~
作一作这样的梦...
也很好吧?

我写的,只是有感而发。
也许你有看没懂,那就自己去看原装拉~
再讲一次,很值得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原来是美男





最近除了在‘面书’宅。
也会去看韩剧,话说这套很赞啊~
“原来是美男”
新戏来的,很好看。

不过就是还没出完,等到我很辛苦。
唉~
今天回到家把第6集给看了。

感动啊~
剧情扯太远,我大概写一下咯...

话说女主角被男主角留下,
一个人流浪在街头。
骑士呢~
其实早已经到了女主角身边。
可是他却没出现,只是默默地跟在女主角后面。
然后,用手机联络女主角,用声音陪女主角逛街。

知道女主角可能饿了,
他就告诉女主角,那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面店。
让肚子饿的女主角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
然后,自己偷偷坐到女主角后面的那张桌子。
和女主角吃着一样的东西。

“嗯~那面真的很好吃~”
“是吗?听你这样说,好像我也和你一起吃到了。”

女主角想吃冰淇凌,骑士继续引领他到一家冰淇淋店。
女主角点了自己想吃冰琪凌后,坐在店里开心地吃着。
看着窗外的风景,她不知道,他就一直在她后面。

“小姐,这是你的冰淇淋。”
“啊?我没点这个啊~”
“这是免费赠送的。”

这也太好运了吧?
就这样,一个人吃着那豪华的冰淇淋。

“先生,您吩咐的事,都办好了。”
坐在她身后的他,微笑...

冰淇淋,好吃吗?

吃完了冰淇凌,她继续在街头游荡。
她想起了自己还得去买衣服。

“新禹哥~知道那里有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吗?”

他告诉了她一件装潢豪华的店。
她犹豫着,这点买的东西会便宜吗?

拿出身上仅有的钱,果然买到了选的衣服。

“真的这些钱就可以了吗?”
“是的,本店在进行特价促销。”

开开心心地离开了店后,他才悄悄走出来。

“刚刚的衣服还欠多少?”

拿着一袋,两袋的衣服开心地走着。
这时,电话又响起了。

“托哥的福,吃到了好吃的东西,还买到了好看的衣服,逛街也逛的很开心。”
“高美男,我有一件事很想告诉你。可能要吓倒你,没关系吗?”
“你想告诉我什么呢?”
“也许你站在原地转个身就知道了。”

挂了电话,他等着她看到他的那一瞬间。
然而......

他等着
她把头转回来,看到的是一对情侣。
东张西望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看到该看的人。

这时,男主角打电话来了。
说是要来接她,她再也没有回头地,走了。就差一步了。为什么就不多走一步?
很感动呢~
以前的话,我哭了的。
不过,好像哭不出来。
所以算了。
不过啊~
好像好久没有哭了....

以前有人问我,
“为什么女生就那么喜欢看偶像剧?”

我来答一下吧~
反正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的事情,可以在偶像剧里看到。
为什么不看呢?
反正那些编剧就是可以把偶像剧写得那么童话。
反正他就是有本事让你感动地抱着tisu替它悲伤。

好像是世界上的每一个女生都有机会谈一场这样的恋爱?
哈哈
很浪漫啊~

一个人久了,就看偶像剧吧~
作一作这样的梦...
也很好吧?

我写的,只是有感而发。
也许你有看没懂,那就自己去看原装拉~
再讲一次,很值得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