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心情不错^^

最近拼了老命在cafe world,一直等up level,完全是过着宅女的生活了。
没办法,要应付那2个猪王?<--很亲切的花名
绝对不想让他们爬我头~
哈哈,每天早上去到学校串他们,我就好开心~~<--叫我女王

本来我没有什么写blog的?<--懒得放图片
可是,看到朋友很努力地更新之后,就也想把blog写好了。

今天心情很不错,学校也是好玩到爆~
节都很轻松<--拜四绝不缺席
整班在那边废,笑到我要死。
死苹果头啊~
又没有来学校~
整天偷懒~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没有来,我们家BB被欺负了。
我还被那只乌鸦炸到遍体麟伤,差点就回不到家写blog了~

还有啊~
上楼梯的时候,我骂的是许文婷。
不是您啊~<--还用敬语?哈哈

放学的时候,爸爸来载我。
幸福啊~
不用再等巴士了。<--每次一点八才来,回到家都两点了。唉~

明天放学后,去打羽球。
在学校附近的羽球场,怎样去?
那一段小路,当然是得靠双脚咯~
唉~
明天太阳绝对不会晒得吧?
晕~
我要快点考车。
TT

2 comment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心情不错^^

最近拼了老命在cafe world,一直等up level,完全是过着宅女的生活了。
没办法,要应付那2个猪王?<--很亲切的花名
绝对不想让他们爬我头~
哈哈,每天早上去到学校串他们,我就好开心~~<--叫我女王

本来我没有什么写blog的?<--懒得放图片
可是,看到朋友很努力地更新之后,就也想把blog写好了。

今天心情很不错,学校也是好玩到爆~
节都很轻松<--拜四绝不缺席
整班在那边废,笑到我要死。
死苹果头啊~
又没有来学校~
整天偷懒~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没有来,我们家BB被欺负了。
我还被那只乌鸦炸到遍体麟伤,差点就回不到家写blog了~

还有啊~
上楼梯的时候,我骂的是许文婷。
不是您啊~<--还用敬语?哈哈

放学的时候,爸爸来载我。
幸福啊~
不用再等巴士了。<--每次一点八才来,回到家都两点了。唉~

明天放学后,去打羽球。
在学校附近的羽球场,怎样去?
那一段小路,当然是得靠双脚咯~
唉~
明天太阳绝对不会晒得吧?
晕~
我要快点考车。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