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假期

回家了 难得的假期
超累得
自己家的床果然最好睡
都不想起来了

跟妈妈一起住没有想象中的不开心
只是前几天 真的超~想家

现在在time square做工
erm ... 朋友们 ,买beg记得要找我啊...


不过最近真的严重不够睡
黑眼圈本来就有 只是更加得深了
唉 ...

下个礼拜就过年了
开心

快点到拉   ..............................


工作了 很难见到面
十点到十点 回到家就十一点多 
冲好凉 差不多十二点
电话聊得来 一点多 第二天7早8早就要起来


如此 
感谢我的男人 等到我酱夜
还有 我你 


虽然我做的菜 可能不太好吃


不过 没关系拉 会进步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假期

回家了 难得的假期
超累得
自己家的床果然最好睡
都不想起来了

跟妈妈一起住没有想象中的不开心
只是前几天 真的超~想家

现在在time square做工
erm ... 朋友们 ,买beg记得要找我啊...


不过最近真的严重不够睡
黑眼圈本来就有 只是更加得深了
唉 ...

下个礼拜就过年了
开心

快点到拉   ..............................


工作了 很难见到面
十点到十点 回到家就十一点多 
冲好凉 差不多十二点
电话聊得来 一点多 第二天7早8早就要起来


如此 
感谢我的男人 等到我酱夜
还有 我你 


虽然我做的菜 可能不太好吃


不过 没关系拉 会进步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