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再一次搬家

明天开始就要跟妈妈一起生活了。
疏远了很久,其实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她相处。

我的妈。
是我压力的源头。
跟她一起住,不知道会不会长很多白头发?

之前在外面part time做外劳,让我了解到,做工真得很辛苦。
明天也要开始新的打工了,不过,因为是妈妈的店,估计不用那么操劳。(至少不用我抬货)
只是时间很不弹性罢了。还有,出粮的钱不是进我的口袋。TT

我的男人啊
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不要太想念我啊~

hohoho

还有,我的女人。
去shopping记得call我啊~


另外,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没有理由的,觉得伤心了。

没关系。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我们还有很远很远的未来。
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 我们没有吵架几好?

那我们现在应该会在某一家餐厅,很休闲的喝着茶,聊着是非。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很多事想和你们分享。
唉... ...

我想念你们了。只是,现在只能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再一次搬家

明天开始就要跟妈妈一起生活了。
疏远了很久,其实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她相处。

我的妈。
是我压力的源头。
跟她一起住,不知道会不会长很多白头发?

之前在外面part time做外劳,让我了解到,做工真得很辛苦。
明天也要开始新的打工了,不过,因为是妈妈的店,估计不用那么操劳。(至少不用我抬货)
只是时间很不弹性罢了。还有,出粮的钱不是进我的口袋。TT

我的男人啊
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不要太想念我啊~

hohoho

还有,我的女人。
去shopping记得call我啊~


另外,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没有理由的,觉得伤心了。

没关系。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我们还有很远很远的未来。
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 我们没有吵架几好?

那我们现在应该会在某一家餐厅,很休闲的喝着茶,聊着是非。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很多事想和你们分享。
唉... ...

我想念你们了。只是,现在只能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