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3天2夜的pangkor之旅

wohoo ~ 终于回来了,3天2夜的pangkor之旅。

很好玩,不过很累。
海水虽然有点脏,不过玩得开心就好,无视。XP

erm......
最难忘的是脚车之旅,我们骑着脚车绕了pangkor全岛。
呼呼,我们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

我不会骑脚车,辛苦了Ah Chiok ,要载我。
结束了这趟旅程,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日出。

下次再去的话,绝对要看一次海边的日出。
在晚上的海滩发现了‘蓝眼泪’。
黑麻麻的岸边,一点点蓝光,恩,很漂亮。
想捡回来的,不过... 算了。

还有螃蟹
晚上我们去岸边抓螃蟹。
就...‘哦~原来螃蟹是这样抓的’。

还有什么特别的呢~
对了,
第一次将近距离看那么大的烟花。
感觉上,那个烟花跌下来就会烧到我了。

跟我想象中的一样,超美的。

还有和王晶庆祝生日,我们堆了一个沙堡给她。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不小心过了时间。

回家的时候,有一点舍不得。
假期总是结束的很快,唉...
期待下一次还要再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3, 2011

3天2夜的pangkor之旅

wohoo ~ 终于回来了,3天2夜的pangkor之旅。

很好玩,不过很累。
海水虽然有点脏,不过玩得开心就好,无视。XP

erm......
最难忘的是脚车之旅,我们骑着脚车绕了pangkor全岛。
呼呼,我们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

我不会骑脚车,辛苦了Ah Chiok ,要载我。
结束了这趟旅程,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日出。

下次再去的话,绝对要看一次海边的日出。
在晚上的海滩发现了‘蓝眼泪’。
黑麻麻的岸边,一点点蓝光,恩,很漂亮。
想捡回来的,不过... 算了。

还有螃蟹
晚上我们去岸边抓螃蟹。
就...‘哦~原来螃蟹是这样抓的’。

还有什么特别的呢~
对了,
第一次将近距离看那么大的烟花。
感觉上,那个烟花跌下来就会烧到我了。

跟我想象中的一样,超美的。

还有和王晶庆祝生日,我们堆了一个沙堡给她。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不小心过了时间。

回家的时候,有一点舍不得。
假期总是结束的很快,唉...
期待下一次还要再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