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Assignment Week



现在是 星期一晚上的九点三十六分 我不应该这么好心情在这里update blog的 
为什么 因为我还没有完成我的 assignment :(

这个星期 是 assignment 满满的一周 

星期一 要交一份 
星期三 要交一份
星期五 还要交一份

我打算在今晚做好星期三那份 
不过显然 我的进度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才出现在这里 
写写部落格 转换一下心情 :)

不知不觉 我已经来到最后第二个sem了
而这个sem很快就会过去 因为只有7周 (现在已经第四周了)
然后就到最后一个sem了

不舍得校园生活 虽然有时会不想去上课 :P
但是 我知道 不珍惜当下的话
就会好像当年我们不珍惜中学生活一样
错过了 才发现自己不曾珍惜过

所以我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绝对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了

虽然是一片短更 不过依然记载了今天 :)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4, 2013

Assignment Week



现在是 星期一晚上的九点三十六分 我不应该这么好心情在这里update blog的 
为什么 因为我还没有完成我的 assignment :(

这个星期 是 assignment 满满的一周 

星期一 要交一份 
星期三 要交一份
星期五 还要交一份

我打算在今晚做好星期三那份 
不过显然 我的进度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才出现在这里 
写写部落格 转换一下心情 :)

不知不觉 我已经来到最后第二个sem了
而这个sem很快就会过去 因为只有7周 (现在已经第四周了)
然后就到最后一个sem了

不舍得校园生活 虽然有时会不想去上课 :P
但是 我知道 不珍惜当下的话
就会好像当年我们不珍惜中学生活一样
错过了 才发现自己不曾珍惜过

所以我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绝对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了

虽然是一片短更 不过依然记载了今天 :)




SnowYi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