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DIY 防尘布帘

于是 灰尘真的是每一个家的最大敌人
尤其是对于鼻敏感的人 
现在要和大家分享下防尘措施 

除了要定期打扫抹抹橱柜之类的 
我觉得防尘窗帘是最好用的了 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呀
比如话 我家中有一个这样书架



这是一个靠近窗口的书架 加上我家外面的空地正在施工
搞得这个书架经常积灰尘的 要经常抹抹太麻烦了 
先别提 还要把里面的书拿出来才抹 那时最令人抓狂的事   :(


那么要做好一个防尘窗帘 又该如何入手呢? 
首先 你必须去DAISO一趟  (我几乎都在帮它打广告 不过没办法 它卖的东西真的是太实用了)
HAHA 接着 你只要找齐一下的物品 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DIY 防尘布帘的材料:
1. 蕾丝布帘
2. 支撑架
3. 窗帘挂钩

只需要这三样东西 你就可以做一个防尘窗帘了 :)


安装方法我就不怎么详解了 因为没有拍到安装照片
不过安装方法是超简单的 只需要把一下的挂钩上的双面胶拉下
然后粘到书橱的两边就行了 咩话? 粘的话跌下来怎么办?
咩惊 如果你觉得不够安全 你还可以自己安装螺丝 螺丝也是已经附送了哦 :)


之后把挂钩穿入 然后再夹上蕾丝布帘 这样就完成了 :)





是不是很简单叻?
还有就是制作费 只需要RM15
超划算的价钱!

你们也可以自己试着弄一个哦 :)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11, 2013

DIY 防尘布帘

于是 灰尘真的是每一个家的最大敌人
尤其是对于鼻敏感的人 
现在要和大家分享下防尘措施 

除了要定期打扫抹抹橱柜之类的 
我觉得防尘窗帘是最好用的了 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呀
比如话 我家中有一个这样书架



这是一个靠近窗口的书架 加上我家外面的空地正在施工
搞得这个书架经常积灰尘的 要经常抹抹太麻烦了 
先别提 还要把里面的书拿出来才抹 那时最令人抓狂的事   :(


那么要做好一个防尘窗帘 又该如何入手呢? 
首先 你必须去DAISO一趟  (我几乎都在帮它打广告 不过没办法 它卖的东西真的是太实用了)
HAHA 接着 你只要找齐一下的物品 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DIY 防尘布帘的材料:
1. 蕾丝布帘
2. 支撑架
3. 窗帘挂钩

只需要这三样东西 你就可以做一个防尘窗帘了 :)


安装方法我就不怎么详解了 因为没有拍到安装照片
不过安装方法是超简单的 只需要把一下的挂钩上的双面胶拉下
然后粘到书橱的两边就行了 咩话? 粘的话跌下来怎么办?
咩惊 如果你觉得不够安全 你还可以自己安装螺丝 螺丝也是已经附送了哦 :)


之后把挂钩穿入 然后再夹上蕾丝布帘 这样就完成了 :)





是不是很简单叻?
还有就是制作费 只需要RM15
超划算的价钱!

你们也可以自己试着弄一个哦 :)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