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HAPPY 7-MONTH-ANNIVERSARY



这天是七夕情人节,也是我们的七个月纪念日

我不想再说是时间过得很快了。
因为,我已经没有办法计算我的时间了。
它,太少太少了。

如果你有注意我的照片的话,你会发现我的一颗门牙一直会跑出来打招呼。
每次,它都令我有一种想绑牙的冲动。

很多朋友说我这件裙子很漂亮,却不是说我漂亮。哈哈...(这是冷笑。)


我们去了Sunway Giza Mall,就是去走走,我还没去过地说。(把我毙了吧~)
除了很塞车之外,都还好。

只是,之前就听说过那边的店铺竞争很大。
Chat Time的隔壁是甜品哥哥,甜品哥哥的对面是Snow Flakes。

好啦,我们最后去了Snow Flake。
其实一开始就想去了的,可是找不到店在哪里? 
因为它实在是 太小 了。

最后,还用了GPS。
不记得过了几久,我们找到了。




你要不要也来一口?
吃了之后,超满足的!

之后我们去E@CURVE看戏。




HANGOVER2

我没看 ONE,不过2已经笑翻我了。

HANGOVER II 
里面那只猴子吵有戏的。
笑死我了,还有CHOW,演技超夸张!


最后,这是我送给宝贝的礼物。
这是手缝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其实本来是想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的,不过真的没有时间弄。

对不起啦,宝贝,这是迟来的礼物。



它其实本来应该更加像爱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出来就变成这样子了? :(

好啦,下个月的纪念日也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HAPPY 7-MONTH-ANNIVERSARY



这天是七夕情人节,也是我们的七个月纪念日

我不想再说是时间过得很快了。
因为,我已经没有办法计算我的时间了。
它,太少太少了。

如果你有注意我的照片的话,你会发现我的一颗门牙一直会跑出来打招呼。
每次,它都令我有一种想绑牙的冲动。

很多朋友说我这件裙子很漂亮,却不是说我漂亮。哈哈...(这是冷笑。)


我们去了Sunway Giza Mall,就是去走走,我还没去过地说。(把我毙了吧~)
除了很塞车之外,都还好。

只是,之前就听说过那边的店铺竞争很大。
Chat Time的隔壁是甜品哥哥,甜品哥哥的对面是Snow Flakes。

好啦,我们最后去了Snow Flake。
其实一开始就想去了的,可是找不到店在哪里? 
因为它实在是 太小 了。

最后,还用了GPS。
不记得过了几久,我们找到了。




你要不要也来一口?
吃了之后,超满足的!

之后我们去E@CURVE看戏。




HANGOVER2

我没看 ONE,不过2已经笑翻我了。

HANGOVER II 
里面那只猴子吵有戏的。
笑死我了,还有CHOW,演技超夸张!


最后,这是我送给宝贝的礼物。
这是手缝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其实本来是想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的,不过真的没有时间弄。

对不起啦,宝贝,这是迟来的礼物。



它其实本来应该更加像爱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出来就变成这样子了? :(

好啦,下个月的纪念日也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