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SEM BREAK!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发现到我消失了的话,我是去打仗了。
这是一场可怕的战争,对方太强,一不小心,付出过的努力都会付诸流水。
要很小心,记好所有步骤,一步一步深入敌方阵营。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然而,我对敌方了解得不多。
幸亏,多的朋友相助,才能勉强过关?

很好。其实,我只是最近考试了。
忙着复习功课,没有办法,不努力一点,可是毕不了业的呢!


我不要!
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念书了,不是因为我要考什么excellent的成绩,只是害怕不及格而已。
唉,我真的想一头撞墙,压力很大。
为什么我不一生下来就是天才啊? 

奋斗了一个星期零三天二十小时七分零一秒,我的战争结束了。
不知道是赢了还是输了,我不敢说。

不管结果如何,要特别鸣谢Pui Yee和Siew Mei。
帮助我温习功课。:)

还有一个 傻佬,没什么贡献,只是一直陪着我念书。
也有帮忙我复习,不过他的教学方式就... 不错啦... 至少我有明白少少。 :)


每天陪在我的身边,好好地照顾我,爱护我,真好。


漫长的考试终于在今天画上句点。
加埋Hari Raya,我有三个星期的假期叻!

我要在这三个星期做很多事情。
  •  要去染头发
  •  要去做指甲
  • 要追完所有想看的剧集
  •  要喝朋友走街喝茶
  •  要看完新买的小说


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要一个一个完成,加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26, 2011

SEM BREAK!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发现到我消失了的话,我是去打仗了。
这是一场可怕的战争,对方太强,一不小心,付出过的努力都会付诸流水。
要很小心,记好所有步骤,一步一步深入敌方阵营。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然而,我对敌方了解得不多。
幸亏,多的朋友相助,才能勉强过关?

很好。其实,我只是最近考试了。
忙着复习功课,没有办法,不努力一点,可是毕不了业的呢!


我不要!
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念书了,不是因为我要考什么excellent的成绩,只是害怕不及格而已。
唉,我真的想一头撞墙,压力很大。
为什么我不一生下来就是天才啊? 

奋斗了一个星期零三天二十小时七分零一秒,我的战争结束了。
不知道是赢了还是输了,我不敢说。

不管结果如何,要特别鸣谢Pui Yee和Siew Mei。
帮助我温习功课。:)

还有一个 傻佬,没什么贡献,只是一直陪着我念书。
也有帮忙我复习,不过他的教学方式就... 不错啦... 至少我有明白少少。 :)


每天陪在我的身边,好好地照顾我,爱护我,真好。


漫长的考试终于在今天画上句点。
加埋Hari Raya,我有三个星期的假期叻!

我要在这三个星期做很多事情。
  •  要去染头发
  •  要去做指甲
  • 要追完所有想看的剧集
  •  要喝朋友走街喝茶
  •  要看完新买的小说


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要一个一个完成,加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