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父亲节

我知道我真得很迟了。这是父亲节的post,我居然现在才完成。
我不想再重复,不过,最近真得很忙。 > <

我的爸爸在Penang工作,不过父亲节那天,他特地回来陪我们。<3

我们也没有怎么特别庆祝,就只是处去吃东西罢了。
全程由我驾驶,爸爸一直感叹说很神奇,没想到我会驾车了。
他那天一直赞我驾车很稳就对了。

我们去了one-U 吃晚餐,然后走下街。
选吃全家人最爱吃的日本餐。

日本屋台村
不错的地方, 好吃又便宜。

我们只有牙齿最像了。= =

我不懂我二妹作么笑到这样。



上菜咯!






当天的费用都算在我身上,真是可怜的我。
我记得那天花了我一半的粮银,不过,没关系,父亲节大完。



我忘记那间店叫什么名字了,不过,这冰淇淋很好吃。

我的爸爸很疼我。

还没有会驾车前,我想要去哪里,不管几点,他都会载送我,无怨言。
可能他心里会不爽,不过没有说罢了?

因为怕我不敢考车,他就先买一架车给我,鼓励我去考。
其实,是他刚好想买车。)

我每次出街都只穿人字拖。
他每次和我出街都是一直找鞋店,总是要我买鞋。
我不知道他看人字拖哪里不顺眼?

我之前脱发,他就帮我研究洗头水,那一种洗到不会脱发。
那一段时间,我换了很多洗头水。
他差一点要带我去云南。

我有很多鼻头,而我从来不会自己拔。
爸爸每个礼拜日,都会叫我躺在门前给他拔。
男子过然是男子,很大力,拔到痛死我。

暑假的时候,做工作到不开心。
他立刻叫我辞工,说他给我多点零花钱,不用做工将辛苦。
这样会宠坏我拉!

我每次吃虾都很懒惰剥虾壳,都是爸爸帮我剥的。
还有,他都会自动献上他碗里有的虾。
我在爱吃,都很ze。

生病的时候,我总爱吵说要吃炸鸡排。
他都会先买西瓜汁给我喝,等我病好了,那天的晚餐就是鸡排了。
其实,刚生病完是不可以吃煎炸东西的。

爸爸对我的好多半是宠坏我了。 
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我从来不缺什么。
在单亲家庭的例子里,我算是比较幸运的小孩,爸爸疼爱我。

谢谢爸爸,我会很努力念书,给自己更好的标签,让你自豪。
并且要赚很多的钱,给你过上好日子,不用再拼搏。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uly 9, 2011

父亲节

我知道我真得很迟了。这是父亲节的post,我居然现在才完成。
我不想再重复,不过,最近真得很忙。 > <

我的爸爸在Penang工作,不过父亲节那天,他特地回来陪我们。<3

我们也没有怎么特别庆祝,就只是处去吃东西罢了。
全程由我驾驶,爸爸一直感叹说很神奇,没想到我会驾车了。
他那天一直赞我驾车很稳就对了。

我们去了one-U 吃晚餐,然后走下街。
选吃全家人最爱吃的日本餐。

日本屋台村
不错的地方, 好吃又便宜。

我们只有牙齿最像了。= =

我不懂我二妹作么笑到这样。



上菜咯!






当天的费用都算在我身上,真是可怜的我。
我记得那天花了我一半的粮银,不过,没关系,父亲节大完。



我忘记那间店叫什么名字了,不过,这冰淇淋很好吃。

我的爸爸很疼我。

还没有会驾车前,我想要去哪里,不管几点,他都会载送我,无怨言。
可能他心里会不爽,不过没有说罢了?

因为怕我不敢考车,他就先买一架车给我,鼓励我去考。
其实,是他刚好想买车。)

我每次出街都只穿人字拖。
他每次和我出街都是一直找鞋店,总是要我买鞋。
我不知道他看人字拖哪里不顺眼?

我之前脱发,他就帮我研究洗头水,那一种洗到不会脱发。
那一段时间,我换了很多洗头水。
他差一点要带我去云南。

我有很多鼻头,而我从来不会自己拔。
爸爸每个礼拜日,都会叫我躺在门前给他拔。
男子过然是男子,很大力,拔到痛死我。

暑假的时候,做工作到不开心。
他立刻叫我辞工,说他给我多点零花钱,不用做工将辛苦。
这样会宠坏我拉!

我每次吃虾都很懒惰剥虾壳,都是爸爸帮我剥的。
还有,他都会自动献上他碗里有的虾。
我在爱吃,都很ze。

生病的时候,我总爱吵说要吃炸鸡排。
他都会先买西瓜汁给我喝,等我病好了,那天的晚餐就是鸡排了。
其实,刚生病完是不可以吃煎炸东西的。

爸爸对我的好多半是宠坏我了。 
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我从来不缺什么。
在单亲家庭的例子里,我算是比较幸运的小孩,爸爸疼爱我。

谢谢爸爸,我会很努力念书,给自己更好的标签,让你自豪。
并且要赚很多的钱,给你过上好日子,不用再拼搏。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