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HAPPY 4-MONTH-ANNIVERSARY

好久没上来了。
好吧,我本来打算尽量每一天都写的。
之后,缩短为一星期一次。

then,现在... ERM... 
最近真得很忙。
忙开学,忙工作,忙PAK TOR 。><

很快的,我们有一个月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

很努力地想让这一天一起过得很愉快。
无奈,今天得去学校弄ID CARD

去了学校以后,我们才去吃东西。
一直都是吃? 

SEKINCHAN IKAN BAKAR

 之前经过的时候,就很想去吃了的。
SEGAMBUT那里有一间,没想到KEPONG也有。

(其实本来是要去HONEY MOON吃甜品的,还没到,就看到了它。)>u<

SEKINCHAN IKAN BAKAR






他不能没有他的电话。
接下去,不要流口水哦~








好吃吗?你说呢?
当然好吃!
不过有点小辣。

本来很期待时间可以快点过去,then,感觉上,我们就可以经历更多。
不过,现在还真的有点怀念,之前那对对方不熟悉的时候。
感觉上,可以了解对方更多。

最近,我们都很忙,没时间见面,没时间聊天。
你忙你的生意,我做的工作,还有一堆开学的琐事缠绕着我们。

那一天,你在忙,我很累。
我们没有讲到电话,我睡着了。

第二天,你发简讯来说,感觉距离远了。
我觉得心酸。

其实那天我真的觉得很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念他。
想听他的声音,想看到他的人。
不过,有时就是这样,无奈。
他在忙。

哈尼,我知道你忙。
不过,我会很想念你,很。

要抽时间多陪我啊~
不过就算你一天陪我26个小时,我也是觉得不够的啦~ XP

特别日子的时候,赞一下我嘛...
至少不赞,也不要损我嘛...
我会觉得难过的,还有,要多哄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7, 2011

HAPPY 4-MONTH-ANNIVERSARY

好久没上来了。
好吧,我本来打算尽量每一天都写的。
之后,缩短为一星期一次。

then,现在... ERM... 
最近真得很忙。
忙开学,忙工作,忙PAK TOR 。><

很快的,我们有一个月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

很努力地想让这一天一起过得很愉快。
无奈,今天得去学校弄ID CARD

去了学校以后,我们才去吃东西。
一直都是吃? 

SEKINCHAN IKAN BAKAR

 之前经过的时候,就很想去吃了的。
SEGAMBUT那里有一间,没想到KEPONG也有。

(其实本来是要去HONEY MOON吃甜品的,还没到,就看到了它。)>u<

SEKINCHAN IKAN BAKAR






他不能没有他的电话。
接下去,不要流口水哦~








好吃吗?你说呢?
当然好吃!
不过有点小辣。

本来很期待时间可以快点过去,then,感觉上,我们就可以经历更多。
不过,现在还真的有点怀念,之前那对对方不熟悉的时候。
感觉上,可以了解对方更多。

最近,我们都很忙,没时间见面,没时间聊天。
你忙你的生意,我做的工作,还有一堆开学的琐事缠绕着我们。

那一天,你在忙,我很累。
我们没有讲到电话,我睡着了。

第二天,你发简讯来说,感觉距离远了。
我觉得心酸。

其实那天我真的觉得很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念他。
想听他的声音,想看到他的人。
不过,有时就是这样,无奈。
他在忙。

哈尼,我知道你忙。
不过,我会很想念你,很。

要抽时间多陪我啊~
不过就算你一天陪我26个小时,我也是觉得不够的啦~ XP

特别日子的时候,赞一下我嘛...
至少不赞,也不要损我嘛...
我会觉得难过的,还有,要多哄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